评价:马薇淳电SUVEX5和SAIC大通G50怎么样

时间:2022-01-13 07:44: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近年来,中国出现了许多新的汽车公司。威马汽车就是其中之一。在几个月前的北京车展上,它推出了家族首款车型——威马EX5,这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可见,威马汽车未来的研发重点是新能源市场,460公里的最大续航表现令人惊叹。关键是人车交互系统也很强大,引领新能源汽车更上一层楼。

1.出现

造型设计比较简单,全身没有花哨的装饰,极其友好。或许这个设计并不出彩,但是很耐看。封闭式格栅与大多数纯电动汽车一样,在正面配备了前置摄像头和ACC自适应巡航探头。在光源方面,威马EX5也表现不错。配备了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照明效果和科技视觉感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此外,威马还推出了Pro版。与EX5相比,它采用了Isdera蓝色车身和Isdera空气动力学套件,具有更好的阻力系数。

2.内部装饰物

内饰设计和布局都很科学,但内部重点是人机交互系统和配置。12.8英寸中控大屏可旋转,位置设计合理,即使在垂直状态下,前方视线也不会被遮挡。显示屏可以定制,你可以把你常用的功能放在首页。大屏幕的响应速度非常快,分辨率也相当高,几乎囊括了各种车辆功能。

3:座位空间

NAPPA真皮一体式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非常好,坐在上面感觉很棒。前排座椅背面增加了USB接口,很有新意,还预留了电源插座,方便后排乘客给电子设备充电,实用性相当高。电池组虽然安装在机箱处,但对内部空间影响不大,基本可以忽略。

4.动力方面

EX5 500型号配备大电池包,42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当然,这是指选择快充模式。EX5采用了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的电机,动力性能在同行中是最高的。

总结:如今,制造汽车就像制造手机一样简单。当每个人都保持相同的硬件水平时,那些用户体验更好的机型最终会胜出。10-15万级车型中,从配置水平、智能水平、续航表现来看,威马EX5暂时领先于同行,未来的表现还要看量产后的真正实力。

据悉,2018年8月8日晚,SAIC大通全新MPV车型——G50正式发布,新车将于12月正式发布。大通G50是SAIC大通品牌继大通G10之后的又一款全新MPV,将提供类似大通D90的C2B定制化销售模式。动力配备1.3T/1.5T发动机。

大同G50的前脸辨识度非常高。它采用了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下侧有零星的镀铬装饰点,中间连接两侧大灯的镀铬装饰。头灯内部带有设计感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相当科幻。此外,纯电动车型的前格栅采用大量蓝色元素进行装饰,凸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大同G50的车身整体设计非常简洁,有利于营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车尾造型也比较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20mm,轴距为2800mm。

大同G50的内饰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大尺寸显示屏。同时还配备了64色车内氛围灯、无线充电、抬头显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采用C2B高度定制化销售模式的大通G50,将提供五种座椅布局和三种二排运行模式,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1.3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