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WeDeliver将包裹送到您在英国的大众汽车后备箱

时间:2022-01-13 08:20: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的“我们送货”服务将于2020年在英国推出,允许直接从你的汽车后备箱送货和收集包裹。

自从我们报道沃尔沃可以把包裹送到你的汽车后备箱,已经快四年了。这是一种新颖的尝试,旨在消除包裹交付失败的“无人接管”借口,并使接收包裹更加方便。这似乎是个好主意。

事实上,大众也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因此,经过最近在柏林的一次试验,他们于2020年在英国推出了“我们交付”服务,提供的服务大致相同。

当然,让包裹递送司机进入你的车内可能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但大众表示,他们进入自己所在位置的时间有限,只能使用打开和关闭功能,访问是完全可追溯的,他们将无法将包裹留在靴子里留在隔壁。

如果您想使用这项服务,您必须注册(并拥有大众汽车),并且您的汽车必须配备We Connect Plus或Car-net“服务安全Plus”软件包。不幸的是,这确实意味着只有最新的公众。

大众汽车英国公司总经理安德鲁萨瓦斯说:

尽管我们大多数人都在附近,但大多数时候我们的车都没有用过。当车辆没有实际运行时,“我们交付”为车辆增加了另一个有用的功能。这是公众为顾客提供最大便利的又一个例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