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奔驰c Coupe和敞篷Coupe获得1.5升轻混动力

时间:2022-01-13 08:38: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在,居住在英国的买家可以在汽车到来之前订购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 coupe和roadster。C级双门轿车的布局进行了修改,提供了新的动力总成选择,并为座舱提供了更多高科技选择。

三个汽油发动机和一个柴油发动机是可选的C级轿跑车和敞篷车在英国。从C 200开始,现在搭载的是全新的1.5升四缸轻度混合汽油发动机,采用EQ Boost技术,可输出184马力和280牛米扭矩,而C 300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可提供254马力和370牛米扭矩。

另一方面,C 43现在正在泵出改款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390马力,520牛顿米的扭矩,比之前多了23马力,44牛顿米。唯一的柴油版本是C 220 d,输出功率194马力,扭矩400牛米。所有发动机选项都与9G-Tronic Plus九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向后轮或所有四个车轮发送驱动力。

这三种汽油发动机与马来西亚市场最为相关,尤其是1.5升EQ Boost轻混工厂,每年的道路税费较低,可能会在当地组装混合动力。不过,当地经销商马来西亚奔驰(MBM)尚未透露任何C级改款计划。

在英国,C级轿跑车和跑车采用AMG Line制造,增加了运动外观、18英寸合金车轮、无钥匙启动、LED高性能大灯、运动悬架和10.2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C 43 4MATIC配备了额外的AMG性能排气系统,包括四根排气管、AMG Ride Control运动悬架、AMG扰流板以及车周围的“BITURBO”字样。

选装配件包括12.3英寸座舱显示屏、环境照明、LED智能照明系统、无线充电、360度摄像头、Burmester环绕声系统、无钥匙-Go Comfort套件、全景天窗(仅限轿跑车)和Airmatic空气悬架(不适用于C 43)。

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主动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带交叉交通辅助的BAS Plus、带主动转向辅助和停车导航的主动特色Plus、带行人检测功能的Pre-Safe制动和Pre-Safe Plus。所有可选的附加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