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最新消息:大众新LOGO字母间距将变大

时间:2022-01-13 08:47:30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刚刚举办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全新Logo,全新的扁平化风格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新Logo设计非常简单,只有蓝色和白色,标志性的大众圈被擦在蓝色背景上,没有任何高光、伪物,甚至没有剪贴画的感觉。

在车展上,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品牌销售负责人于尔根施塔克曼(JrgenStackmann)表示:“新品牌设计标志着大众汽车新时代的开始(新品牌设计标志着大众汽车全新的开始)。”

众所周知的大众Logo诞生于2000年,2012年稍作修改,使其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对于更换Logo的原因,大众汽车首席营销官表示:“大众汽车一直以来都过于德国化,没有实现对海外客户的情感吸引,所以我们需要做出改变,从Logo开始。”

全新logo将在大众全新纯电动车ID.3上首发新车为大众MEB平台首款车型,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将有三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550公里,从低到高。提前预定的1ST特别版车型采用了420公里的续航里程,限量3万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