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最新消息:Hellobike已下架 苹果用户将无法下载安卓手机 目前 用户可以继续搜索和下载

时间:2022-01-13 09:02:38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9月11日下午,Hellobike应用从苹果应用商店被移除。这位官员表示,这是由于技术原因,预计通信将很快恢复。

今天有媒体发现,在苹果App Store找不到Hellobike App,怀疑已经下架,但在安卓App Store搜索正常。

据推测,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一名搭便车的人偷偷带走了乘客,而且大部分是女性乘客,并将视频上传到了短视频平台。或者与之相关。

Hellobike表示,由于技术原因正在密切沟通,预计很快会恢复。苹果的下载用户和所有其他渠道不受影响。

至于移除的具体原因,有Hello内部人士透露,过去版本有一次热更新。最近,苹果以热更新为由,下架了其他应用。企业重新提交审核后,可以再次上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