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RV装扮赢得欧洲1.5吨

时间:2022-01-13 09:29: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当马来西亚人热切期待本田HR-V在当地市场正式上市时,刚刚发布的更新紧凑型SUV却面向欧洲市场。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本田已经确认欧洲买家将能够选择VTEC涡轮发动机!

我们将获得与HR-V相同的更新内容,包括全新的前格栅、格栅上方的高光深色镀铬、更深的保险杠进气口以及重新设计的带LED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在欧洲,更高级别的车型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车轮、镀铬排气管以及全LED大灯和尾灯。

无形的增强包括用于轮房、行李箱结构和门板的其他绝缘材料。更贵的车型配备了主动降噪(ANC)技术,通过发出特定的声波来消除车内的低频噪音。

在推出时,HR-V将配备改进的1.5升自然吸气i-VTEC发动机,可输出130马力的功率和155牛米的扭矩。I-VTEC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平台珩磨技术进行强化,可以减少活塞与缸膛之间的摩擦,减少正时链条导轨上的摩擦,减少长期磨损,提高发动机效率。

首次在思域FC上亮相的1.5升VTEC涡轮发动机和1.6升i-DTEC涡轮柴油发动机将于2019年上市。马来西亚已经确认本田HR-V已经落户马来西亚,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幸运。具有140马力和172牛米扭矩的1.8升四缸i-VTEC和CVT组合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