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科尼赛克售出了其Regera megacar的全部80辆样车

时间:2022-01-13 10:02:35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价格接近200万美元的产品可能很难销售。但这并不一定适用于市场上的每一款产品,尤其是涉及到超级跑车或老爷车时。每个例子的价格都在190万美元左右,有人认为Koenigsegg Regera megacar可能很难卖。但是瑞典超级跑车品牌Koenigsegg笑到了最后,因为它已经卖完了所有80款Regera超级跑车的样车。

对于那些真正考虑购买全新柯尼赛克Regera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个坏消息。然而,对于科尼赛克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消息,因为它标志着Regera超级跑车的巨大成功。Koenigsegg将Regera的输出限制在80个例子。对于瑞典汽车厂商来说,这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数字,并指出瑞格拉计划是迄今为止历史上最大的单车系列。

现在科尼赛克已经卖出了Regera megacar,那些仍然对购买新产品感兴趣的人可能会认为他们没有机会再次购买了。然而,柯尼赛克在他的脸书账户中发布消息称,感兴趣的买家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看看雷杰拉是否仍然可用。但我们高度怀疑,毕竟Regera有几个不可忽视的卖点。

首先,Regera的混合动力系统产生超过150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超过2000牛米的扭矩。这种动力已经疯了,是一些超级跑车的两倍。这套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采用干式油底壳双涡轮增压DOHC 5.0升V8发动机,由三个电动机支撑:一个在曲轴上,另一个在两个后桥上。V8发动机经过调校,可提供1100马力和1250牛米的扭矩,而电驱动则可提供总计670马力和900牛顿的瞬时扭矩。电驱动由4.5千瓦时800伏液冷电池组补充。

有趣的是,科尼赛克雷格拉没有变速器。相反,突破性的科尼赛克直接驱动系统(KDD)将动力传输到后轮。KDD使用多个齿轮或可变传动装置直接将内燃机驱动到后轮轴,从而节省了重量和机械损失。有了这样的动力和KDD,瑞格拉可以在2.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6秒内200公里/小时;并在20秒内达到4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410 km/h,受电子限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