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起亚向Grab追加投资2.5亿美元

时间:2022-01-13 10:04: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不仅如此,这笔交易还将使韩国巨头与Grab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率先于2019年在新加坡启动东南亚电动汽车(EV)计划。

除了专注于使用电动汽车来最大限度地提高Grab司机的成本效益,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让政府和基础设施参与者参与改善该地区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例如提供更多的快速充电站。

电动汽车合作伙伴还将探索为Grab电动汽车驾驶员开发定制维修包的方法,并研究如何在湿热气候下最有效地在东南亚部署电动汽车。

“作为新加坡最大的电动汽车车队拥有者,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现代汽车集团建立行业合作伙伴关系,推动电动汽车在东南亚的普及。我们对电动汽车有着共同的愿景,并将电动汽车视为构建环境可持续、成本最低的交通平台的关键基础之一。”抓斗总裁明马说。

到今年年底,Grab预计将筹集超过30亿美元。Grab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Booking Holdings、微软、丰田以及全球金融机构,如OppenheimerFunds、高盛投资伙伴和花旗风险投资公司(Citi Ventures)。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