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评价:Zotye E200 Pro续航怎么样 Zotye Z700是否值得入手?

时间:2022-01-13 10:17:53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从人们对环境的担忧来看,燃油车“退役”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新能源汽车的研究就是抓货架上的鸭子。虽然很多人对新能源汽车还是持怀疑态度,但另一方面,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越来越好。比如奇瑞蚂蚁的走红,让人们不仅发现了新能源汽车的商机,也发现了微型车的前景。今天的Zotye E200 Pro也是纯电动微型车,似乎在和奇瑞蚂蚁竞争!

作为一款三门双座车,这款车的车身长度只有2735毫米,轴距为1810毫米,这款微型车在上班族中可谓是粉头粉面。双色车身搭配的运用可以展现其动感气质。前脸设计时尚,水晶钻石LED大灯充满个性美,日间行车灯为双C型,可见设计师想让这款车更具辨识度。

线条肌肉发达,试图表达即使是纯电动汽车也有出色动力的概念。后轮附近有鲨鱼鳃通风口,可以突出车身的运动风格。贯穿式尾灯贯穿了LED尾灯和LED高位刹车灯,不仅让车身更具辨识度,也展现了这款车的科技感。

再看内饰,这款车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其他Zotye车型的设计相同,握感舒适良好,手也不容易滑落。车辆的一键启动按钮巧妙地设置在档位附近,使驾驶员操作方便。旁边是换挡旋钮。这种豪华车的设计让这款车感觉更好。

内饰座椅采用航空全黑真皮座椅,触感舒适、舒适、高级,座椅造型也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包裹性、支撑性极佳。内饰风格类似轿车。虽然空间没有汽车那么宽敞,但设计简单,空间布局合理,一点也不局促。

Zotye E200 Pro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0 kW,最大扭矩180Nm。凭借这样的动力性能,可以达到105kw/h的速度,50 km加速仅需5秒。电动机的优点是启动和加速快,驾驶氛围非常安静舒适。这款车是后置驱动车,前后悬架系统独立,可以让底盘更有运动感,对地面的附着力也很好。

这款车搭载了轻量化的高能电池,能量密度为142.53WH/KG,可以储存大量电能,回收能量,节约能源。同时根据实际需要,可以选择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以充入80%的电量。这么优秀的纯电动车估计是奇瑞蚂蚁的敌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不再是奢侈品,从一种交通工具逐渐成为形象和地位的象征。所以对于现在的汽车产品来说,不仅要有帅气的外观价值,还要有丰富的车辆配置。毕竟中国人比较好。说到‘面子’这个词,豪车绝对是最好的代名词。然而,豪车的高价格不禁让人泄气。所以市场上有一些价格便宜的山寨豪车,就像我们今天要跟大家聊的:Zotye Z700。

说到哪辆车山寨强,Zotye绝对愿意去做。Zotye Z700作为旗下的C级行政轿车,无论是外观、内饰,甚至是整车的配置,都几乎与一线豪车奥迪A6L保持了高度一致,满足了国人的视觉享受。同时,为了实现消费者的豪车梦,这款车还将产品价格定在10.58-16.58万元。这种价格在目前的紧凑型车市场上几乎与本田思域、日产Sylphy等紧凑型车处于一个价格区间。显然,C级车的定位是以一个价格卖出A级车,‘便宜’二字完全等同于它。所以,今天就来看看这款便宜的行政级轿车,配备1.8T发动机电吸门,长5米多,11万出头。

作为一款山寨豪车,面子工程的代表之一就是外观价值。Zotye Z700的稳健造型展现出与奥迪A6L相同的商务风格。中网格栅的横幅式设计采用了两个镀铬贯穿,在视觉观感上相对低调。贯穿两条灯带的大灯造型与奔驰E级有些相似,点亮后的高级感倍增。下格栅也是贯穿式设计,在车头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两侧分段式雾灯,与大灯相呼应,进一步体现了车头的豪华感。在此基础上,结合Zotye Z700修长的车身和大尺寸的双边排气管,行政级轿车的视觉感得以充分展现。

内饰方面,Zotye官方宣称其内饰设计源自德国。其实视觉上和奥迪A6L几乎是一样的设计,但从每一个细节不难看出,Zotye Z700要粗糙很多。车内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铺上了软质材料,到处都是仿实木饰板和镀铬饰条,营造出整车的档次感。在此基础上,在早11万年的老款专属车型中,如标准的电动拉入式豪华车。

门、电动记忆座椅、折叠式中控屏,以及镶嵌式石英钟等极具逼格的配置,均有出现。说实话,作为一款十来万的轿车来说,确实非常的良心。

此外在空间方面,作为C级车的众泰Z700同样十分宽敞。众泰Z700不仅车身长宽高达到了5020*1811*1469mm,而且轴距长度也达到了3米,从数据来看是十分标准的中大型车。而正是得益于数据上的出色表现,使得众泰Z700乘坐起来,跟一线豪车品牌的奥迪A6L、宝马5系等车型一样宽敞。但是毕竟众泰Z700只是一款十多万的轿车,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只能说是一般,与标准C级中大型轿车主流的舒适性还有着不小的差距。

从表面上来看,十多万的价格确实比较划算。不过既然钱都花在了看得见的地方,那么看不见的地方自然是好不到哪里去。虽然众泰Z700是搭载了一台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款发动机却仅有17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理论上2000转就能达到245牛米的峰值扭矩,甚至还没有思域1.5T引擎的爆发性出色。而这对于自重超过1.6吨的众泰Z700来说,无疑是有着小牛拉大车的嫌疑。

综合来看,十来万的价格能够买到一台C级行政车,并且还能够享受到四十万级别一线豪车的待遇,确实是十分划算的。而众泰Z700能够将模仿做到这样的程度,自然是下了一定的功夫。可是不要忘了,豪车并不是表面上看着像就可以,骨子里的优秀品质才是人们所看重的。而这也是众泰Z700月月只有几百台销量的最大原因。那么对于这款廉价的行政级轿车,各位车友怎么看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