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评价:新款广汽传祺GS5报价多少 广汽传祺GS5动力性能如何?

时间:2022-01-13 10:32:3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来源:燕传媒)传祺GS5是广汽传祺SUV家族的开山之作,于2012年上市。2018年10月,传祺GS5登上巴黎车展,在欧洲汽车市场引起轰动。随后在10月底,传祺GS5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新车售价10.98-16.98万元,内外全新。搭载了广汽传祺第三代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云起概念智联系统和多项主动安全配置,较之前车型有了质的飞跃。

9月6日,记者在广汽传祺举办的大型品牌试驾体验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九季”石家庄站亲自测试了传祺GS5,见证了传祺产品的优异表现。

在燃烧加速赛道,记者为GS5进行了百公里加速测试。实测后,GS5在D挡模式下的加速时间为10.5s,对于中级SUV来说属于中上水平。

在100公里制动测试环节,记者为GS5进行了100公里制动测试,100-0km/h的制动距离仅为35.2米,与官方最短制动距离34.77米几乎持平,表现出色。

在银石赛道的高速弯角,传祺GS5展现出了不错的新驾控能力。虽然排量是1.5T,但推这款中型SUV完全不费力气。慢慢踩油门踏板就能获得很好的动力。发动机最大扭矩可从1700rpm爆发,不缺低扭矩。

蒙特卡洛极限掉头:得益于广汽传祺出色扎实的底盘悬挂系统和调校,传祺GS5的重心极其稳定,震撼的漂移瞬间掠过,展现出整车的爆发力和精准操控。

【怠速噪音测试】在现场测试中,怠速时车内噪音为37分贝,60KW/H的车速仅为58.5分贝。传祺GS5也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优于合资品牌。

【动力参数】GS5搭载传祺270T高性能直喷发动机,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匹配最新一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平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兼顾节能环保。此外,GS5的发动机达到了国家第六排放标准,完全优于同级合资品牌。

【变速箱平顺性】不仅油门响应让人惊喜,变速箱的平顺性也是一大亮点。试驾过程中,即使在at低速行驶时也很难检测到换挡动作,而当车速逐渐增加时,变速箱的逻辑极其清晰,升档动作更快,降档同样平顺,颇像AT变速箱。另外,感觉脚刹的记者都很喜欢,前三分之一的刹车都能有明显的刹车感,而且刹车踏板适中,所以市区走走停停不会很累。

【外观】传祺GS5外观采用了名为“光影雕塑3.0”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条镀铬条进行装饰,提升整车的精致感。车身侧面设计了大量折线,通过钣金工艺实现运动感,而整体看起来简洁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设计】内饰的GS5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用料相当大方。中控台和车门内侧包裹了大量皮革,提升了一点时尚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厚度适中。同时,两侧多功能按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中控配备10.1英寸多媒体屏幕,内饰配备云起概念智能系统。该系统的用户界面设计非常简单,易于操作。除了常见的高德地图、蓝牙和收音机,该系统还支持互联网和语音交互功能。比如试驾的APP store已经下载了库沃音乐、考拉FM、天气信息等APP,非常实用。

【科技配置】传祺GS5配置相当丰富,配备了全景天窗,可以给后排乘客带来很好的通透感。前排驾驶员支持10向电动调节,在同级别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此外,主驾驶座椅还配备了三套座椅记忆功能,提升了便利性。

【智能安防】在安防智能化领域,传祺GS5同样表现出色。2019年,首批C-NCAP车型评价结果公布,传祺GS5以91.1%的综合得分率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在主动安全防护能力方面,传祺GS5拥有多项越级科技安全装置,包括搭载FCW预碰撞预警功能、AEB主动刹车辅助系统、SVM 360度全景影像、LKA车道变换控制等十项主动安全装置,全面超越合资竞品,保障出行安全。

通过对传祺GS5的试驾,记者发现,在动力性能方面,传祺GS5的驾驶质感处于中国品牌的上游水平,驾驶体验相当轻快,变速箱响应逻辑极其流畅,底盘调校质感舒适,让人满意且印象深刻。同时,在安全性和智能技术方面,整车并不逊色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价格也远低于合资品牌的正常水平。因此,传祺GS5对于有钱购买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