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2018年日产聆风采用半自动ProPILOT功能

时间:2022-01-13 10:47:5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本周早些时候,日产公布了2018年LEAF全新内饰的预告片,让我们了解到了这款电动车的特点。该公司发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ProPILOT辅助技术的视频,以及新LEAF内部的一些图像。

ProPILOT是一个半自动功能。这对于日产来说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但它无法与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竞争。该公司提供了视频宣传片中显示的技术的详细信息,称该应用“减少了在走走停停的高速公路上行驶的麻烦”。驾驶辅助技术将成为日产LEAF的标准配置。

该功能可以在高速公路巡航时保持车辆在车道内,同时与前方车辆保持适当的距离,属于二级自主。因此,它通过帮助驾驶员在单车道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控制加速、制动和转向来支持他们。

LEAF的技术与特斯拉的不同之处在于ProPILOT Assist只适合在一条车道上行驶。与后者不同,它没有自动变道功能——只有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然而,这只是开始。公司必须有提高系统能力的计划。而为了对比,没有人提到日产的ProPILOT辅助系统和沃尔沃的领航辅助系统的区别。

日产表示,未来几年,随着自主化水平的提高,ProPILOT技术也将能够在城市路口导航。

如果你还记得该公司去年推出的日产Serena,它也有ProPILOT系统。小型货车配备了TRW前置摄像头,挂在Mobileye电脑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电动驻车制动,ABS和发动机控制模块。2018年的LEAF很可能会以同样的方式运作。知道了这一点,Serena和LEAF实际上可能共享同一个系统。日产在去年的新闻稿中表示,2018年将在高速公路上自动变道,但我们还没有看到。

尽管LEAF在自动驾驶功能上可能不如特斯拉先进,但北美、亚洲和欧洲已经从日产获得了半自动驾驶汽车,这是一个好迹象。随着日产LEAF的亮相,公司可能会为我们提供更多的EV拖车。LEAF计划于9月6日在东京首次亮相。

其他消息方面,公司还更新了LEAF的销量数据,2017年总销量为27万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