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评价:宝马740 Le插电混动怎么样 宝马740 Le报价多少?

时间:2022-01-13 12:02:5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今天试驾前先说说旗舰。什么是旗舰?顾名思义就是贼贵贼有面子。每个品牌都有旗舰车型,比如我们今天的老大哥,宝马7系。我非常喜欢D级车。虽然很多人在路上开车都以为我是司机,但是D级车的气场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古人说,人都是想弥补自己的不足,我可能缺的是气田。

我很喜欢克里斯邦格设计的E65/E667系列。那一代的7系可以说是最具颠覆性的旗舰车型。改用霍艾顿的设计后,7系使用时尚会更流畅,当然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作为宝马家用车的旗舰产品,7系会带着任何新的技术和功能出现在这里,当然,它也有最新的动力配置,比如2.0T发动机电机。从E23 2.5L直列六缸化油器发动机到F02 N52B30六缸发动机,是7系的底线。

从早期的单杠、四缸、六缸发动机到八缸、十缸甚至十二缸发动机,很多人都能从发动机缸数上看到这款车的优秀,但现在技术在不断进步,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电机也能达到甚至超越同级别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看似不给面子实则能得到更多,这也是我这次找了一台740 Le而不是750 Li的原因。

国内70 le几乎混动有两种类型,分别是740 Le和740Le xdrive,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和115.8万元。我们来看看属于iPerformance系列的740 Le的外观。该系列目前包括i3、i8和7系混动以及即将推出的iPerformance系列首款国产车型插电式混动-5系列。740 Le的外观与常规版7系相似,前格栅加入了iPerformance系列的专属装饰和标识。这样人们就能很快认出这是7系车型的混动版。

拥有54年历史的Hofmeister弯道仍然是宝马最著名的侧面设计。长头短尾的造型也赋予了7系更多的运动特色,这也是与S级、A8L等车型不同的气场。740 Le的前翼子板有“I”标识,左前翼子板也有交流充电口。实际测量后两个半小时即可填写。充电时,充电显示在车内屏幕上。

C柱上的“eDrive”两个字也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所以当你开这款车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关注它然后说:7系有没有混动?看,这也是一种自尊的满足。

其实车尾和普通版的差别更小。只有尾标Le不一样,别人看不出有什么变化,连尾灯都一样。我一直觉得宝马一直把这个身份标识设计的低调,比如M和混动标识,太不显眼了。如果设计比较张扬,相信更多人可以知道,但这样是不是太张扬了?反正我觉得车身上的logo太低调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