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评价:玛莎拉蒂Levante动力如何 玛莎拉蒂Levante报价多少?

时间:2022-01-13 12:32:29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很多年前,人们根本没有想到一些擅长制造跑车的超豪华汽车品牌会开发SUV。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品牌在争夺?谈论这个话题也是从多年前的保时捷开始的。谁也想不到,保时捷曾经在绝境下开发的SUV-Canyenne,在中国却是一团糟。这也迫使很多超豪华品牌调整产品布局,开发SUV车型,包括前两天刚发布的宾利添越和兰博基尼Urus。但是这两个品牌的SUV都很贵,200万的价格让100万左右成为空白区域。我们都知道保时捷卡宴的价格就在这个区间。这个系列还有其他品牌吗?那辆车就是我身后的玛莎拉蒂莱万特。

我也很好奇,这样一个开发跑车的品牌生产SUV。到底是驾驶体验更倾向于跑车?还是SUV?我和玛莎拉蒂的接触还停留在多年前试驾总裁的时候。长度超过5米的四门轿跑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长身体运动特点如此透彻,最重要的是玛莎拉蒂迷人的嗓音,简直让你陶醉。今天停在我身后的莱万特也是相当亚平宁风格的。至少,如果你静静地停在这里,你会发现它的气田足够强大。其实大家都知道,玛莎拉蒂这个制造跑车的品牌,在制造SUV的时候自然不会失去运动特色,所以我想把莱万特开进胡同。

既然是胡同文化,那就先说说胡同吧。刚才我琢磨了一下,五道营胡同、国子监街、鼓楼南街,最能代表老北京胡同文化,最想和现代气息融为一体的,其实在南洛早期还是挺有特色的,但现在发展得不伦不类,类似于“王府井小吃街”,你知道吗.

首先是位于北京东城区北部的五道营胡同。东起永和宫街,西至安定门内街,全长632米,宽6米。新时代有老北京富户、餐厅、咖啡厅、酒吧,玛莎拉蒂莱万特在中西合璧的胡同中有“味道”。

胡同宽6米,但路边停着汽车、三轮车、自行车,胡同变窄了。刚开始我还担心莱万特能不能进,没想到表现很好,尤其是一些直角转弯和转弯传球。别忘了它的身体可以有5米长。

自南洛“和谐”以来,“五道营胡同”的味道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在这条胡同里,你可以找到许多美味有趣的商店。比如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几家店,就是“藏红花”、“糖葫芦”、“京”。“藏红花”主要以西班牙的海鲜饭闻名,躲在胡同深处,与花草树木一起享受异国风情,真的是独一无二。

3.0T 8AT的动力总成在胡同里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变速箱的低速性能更是完美。变速箱应尽可能更具运动性,同时兼顾乘坐舒适性。当发动机低速运转时,变速箱的响应会随着油门的变化而变化。

离五道营胡同不远,右转还有另一条著名的胡同“国子监街”。“国子监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起永和宫街,西至安定门内街,有国子监之音,故名。在这条街上,玛莎拉蒂莱万特的蓝色车身与红墙青砖形成鲜明对比。

三叉戟车标此时看起来更有质感,这种质感似乎在告诉人们玛莎拉蒂品牌和古胡同都有故事。当你走在胡同中,看着古色古香的树木和古老的文物,你可以感受到老北京文化的细节。当你坐进玛莎拉蒂Levante的车内,看着这些和那些高科技配置的外观,你会感叹技术在进步,但玛莎拉蒂并没有因为是SUV就失去对极限运动的追求和豪华品牌的文化,就像胡同在变,但不变的是老北京人对胡同的热爱。

美丽的玛莎拉蒂莱万特侧线与城墙完美结合。当车静静地停在路边时,人们不时会回头向往。我觉得这个时刻是一种文化传播的正确时刻,中西文化的传播。青砖和抛光铝合金轮圈如此搭配,砖墙上的“国子监”字样和红色制动卡钳上的“玛莎拉蒂”字样向人们传递着它们的光彩.

从“国子监街”出来后,我们继续向北行驶,来到鼓楼标志性建筑——“钟楼”。就在钟楼脚下,有一条不显眼的胡同,叫“钟楼弯胡同”。“中楼湾胡同”位于鼓楼北侧,北起斗福池胡同,南有鼓楼西街和鼓楼东街两个出口,与中库胡同、钟家胡同相连

铛胡同以及汤公胡同相通。整条胡同全长757米,宽度7米。

在钟楼脚下的胡同更显出了老北京特点,有锻炼的老人、玩闹的小朋友、拍照的游客和聊天的邻居们,他们在这里非常惬意,此时此刻Levante的驶过,尽管速度并不很快,但是低沉的排气管声浪还是让小朋友以及年轻人瞩目观望,这时Levante的运动与他们不谋而合。

当然Levante可以升高和降低的底盘也为在胡同穿行提供了很多便利性,Levante标准模式下拥有207mm的最小离地间隙,在越野模式1下空气悬架会升高25mm,越野模式2再升高15mm,最高离地间隙达到247mm,接近角22°,离去角26°。所以在狭窄的胡同内,我们并不会担心会擦碰到Levante,遇到低矮的比如马路牙子什么的?升高底盘就ok啦。

开启运动模式好好享受430马力,Levante的运动模式分为两级,集成了发动机、变速箱、排气以及悬架。运动模式1,发动机响应速度最快、变速箱换挡速度从250ms提升至150ms,空气悬架降低20mm,运动模式2,空气悬架再降低15mm,并且支撑性加强。

这台8AT变速箱具备很好的换挡逻辑性,对驾驶员的指令可以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升降挡迅速,比手动换挡还要快。提到手动模式,必须得夸奖一下Levante的换挡拨片,固定式,手感超棒,让人的手特别愿意一直放在上面,操作起来很有代入感,是玛莎拉蒂的传统。

四驱系统结构基本与玛莎拉蒂轿车无异,是一套智能的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多片式离合器结构,后桥加入了自锁式限滑差速器,前桥则是开放式差速器。平时动力会按照10%和90%的比例分配给前后轮,当系统侦测到前轮需要动力时,会在150ms内分配给需要动力的车轮,前后轮的动力分配可以达到50:50。另外当速度达到130km/h之后,它会变为一款纯后驱车。

好吧,激情过后我们试驾就到这里结束了,今天我们体验了玛莎拉蒂Levante,无论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是其实内饰上可能稍显平淡但好就好在,保时捷各种选装很显然不适合那些对于购车不想太烦的车主,尽管在价格上似乎有一些重叠,但是别忘了三叉戟的徽标是凸显B格的神器,所以请不要怀疑它的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