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正在采取措施阻止人们损坏汽车线路

时间:2022-01-13 12:40: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道奇正在采取措施阻止人们损坏汽车上的线路。

在过去的几年里,最麻烦的时尚之一来自Mopar社区。道奇在挑战者和充电器经销商身上安装了黄色塑料保护罩,以保护他们在运输到经销商处时的安全。不可避免的是,一些经销商会在车辆还配备有盖子的情况下将车辆交付给客户。他们的一些客户喜欢这个外观,决定保留它,然后重新安装分离器护罩,这成为了一个流行的审美“mod”。把社区当成社区,这就变成了一整套关于人们能用自己的该死的车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的剧。

现在,SRT的设计总监马克特罗特通过布莱恩马科斯的YouTube频道的视频参与其中。他对这种时尚印象不深。“这是最后一句话:当我们为Charger和Challenger设计草图时,上面从来没有黄色条纹,”Trostle宣称,当他跟进时,它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他说:“我希望他们能把它们拿下来,你只是在破坏油漆!他们说会被经销商带走。它是模制的。可以运输车辆的地方。对我这个设计师来说,它破坏了汽车的线条。”

显然,这是最后一句话,因为道奇通过使分束器保护条的颜色不太理想来支持他。“对于新的分离器护板,我们推出了新的时尚紫色,我们将看看它能否起飞。我希望不会。紫色。”

紫色是一种很难与其他颜色搭配的颜色,这使得它成为阻止人们使用分离器保护器的好选择。我们怀疑它是否真的会起作用。它可能做的是鼓励人们“升级”或仍然让他们使用新模式。说到底,你不能低估大众的品味不足。或者,可以使用喷漆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