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计划到2020年在所有汽车上安装180公里/小时限制器

时间:2022-01-13 12:57: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为了确保公司的Vision 2020目标是到2020年没有人会在新的沃尔沃汽车中丧生或重伤,瑞典汽车制造商正试图将其所有汽车的最高速度限制在180公里/小时。

沃尔沃的研究表明,超速是造成严重汽车伤害和死亡的重要原因。虽然他们的汽车配备了一些最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但汽车内的安全技术和智能设计不足以降低汽车以超过一定速度行驶时严重受伤和/或死亡的风险。一场意外。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希望就汽车制造商是否有权利甚至有义务在汽车上安装技术来改变司机的行为,并解决超速、醉酒或分心的问题进行对话。”

“作为我们研究的结果,我们知道结束严重汽车伤害和死亡的问题。虽然限速不是万能的,但如果我们甚至能挽救一条生命,那就值得去做。”萨缪尔森补充道。

除了考虑最高限速外,公司还研究了智能速度控制和地理围栏技术的结合如何在未来自动限制学校和医院周围的汽车速度。

“在给定的交通情况下,人们经常开得太快。与交通状况和自身驾驶能力相比,速度适应性较差。我们需要支持更好的行为,帮助人们认识到超速是危险的。”萨缪尔森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