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新奔驰E级系列–- e200e 300和E350

时间:2022-01-13 13:15: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自马来西亚停止生产梅赛德斯-奔驰E 350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来,马来西亚官方经销商梅赛德斯-奔驰(MBM)对马来西亚E级系列进行了重组。

目前有E 200 Sportstyle前卫、E 300专属线、E 350 AMG线三款国产组装E级豪华车。所有变型都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只有E 350可以获得额外的EQ Boost集成起动发电机(ISG)。

E 350 AMG线成为继E 300 AMG线之后该系列的顶级产品,售价399,888林吉特,仅比之前的顶级产品高出1万林吉特。标准套件读取AMG Line外观配备夜间套件、多光束LED大灯、19英寸五折AMG辐条铝合金、动态车身控制悬架、Napa真皮装饰、全景天窗、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电动尾门、无线充电和360度摄像头。

相比老款E 300 AMG Line,安全套件有了很大的提升,包括结合主动式盲点辅助、车道追踪套件、自动紧急制动和Distronic plus(带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驾驶辅助套件。

降级为E 300专属线,与E 350 AMG线唯一的区别就是专属线和19寸10辐合金车轮的内外套件。其余设备与系列顶级车型相同。

进入入门级的E 200 Sportstyle Avantgarde,配备18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avantgard外观(更大方的镀铬),LED高性能大灯,倒车摄像头,Artico真皮内饰,比较基础。它在电动尾门、全景天窗、Burmester环绕声系统、电动尾门和驾驶员辅助套件(E 200配备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方面并不占优势。

E 200和E 300均搭载M264 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在E 300上它们的低配版本分别为197马力/320牛米和258马力/370牛米。E 200可以在7.5秒内管理好世纪冲刺,最高时速240公里,而输出更高的E 300在6.2秒内到达,最高时速提升到250公里。

E 350也由相同的M264单元提供动力,但它由额外的IG Boost ISG补充,这可以提高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现在,额定输出功率为299马力和400牛米,这使得E 350能够在5.9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保持在250公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