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双涡轮增压V8再次获得年度国际发动机奖

时间:2022-01-13 13:33: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法拉利所做的一切都是其他厂商没有做到的——21日连续第四年获得国际发动机与动力总成年度大奖。

手工打造的3,902cc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早出现在法拉利488GTB上,之后又出现在488 Spider、488 Pista和488 Pista Spider上。Pista的输出范围为670马力/760牛米至720马力/770牛米。该发动机还被评为年度性能发动机和650马力以上的最佳动力装置。

另一台容量为3855cc的V8,见于法拉利的Portofino和GTC4Lusso T,也获得了550至650马力类别的最佳动力单元。3,855cc V8还配备了两个涡轮增压器,可产生高达610马力的功率和760牛米的扭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