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8日最新消息:奔驰展示全新GLS大版

时间:2022-01-13 14:02:4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随着沃尔沃和揽胜高端SUV竞争的持续,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全新的GLS Grand Edition,这是其旗舰三排SUV的新车型。Grand Edition欧洲运动型多功能车将采用新的内饰和外饰套件,可用于GLS 350d、400和500。该清单包括20英寸合金,各种车身颜色选项和皮革选项衬里。

为了有助于在标准GLS和这一新的装饰水平之间划清界限,奔驰将在SUV的前部增加一个特殊的GLS Grand Edition徽章。它将放置在前轮拱旁边或机翼侧面。这个德国品牌只能在欧洲上市。对外价格约3001美元,对内现行汇率为7764美元。在德国,每个套餐的价格分别为2300欧元和5950欧元。

不过,升级版将提供高端高级功能,例如装饰专属瓷器和咖啡色咖啡色机舱颜色图案以及豪华的纳帕皮革座椅、钻石被子设计和棕色缝线。它的仪表盘也采用了同样的皮革材质,带有浅色条纹和打孔木纹装饰,而浓缩棕色丝绒垫则通过SUV的特殊环境光进行了强化。外观上,20英寸AMG黑色合金车轮采用十辐设计,光泽度高。

看来新款Grand Edition增加的舒适性和独占性还不足以让人选择升级。所有配备V8或六缸发动机的奔驰GLS大版变速箱都配备了标准的4自动全轮驱动。GLS 350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3.0l V6发动机可提供高达258马力和457磅-英尺的扭矩。由汽油驱动的GLS 400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为333马力和354磅-英尺。扭矩输出。GLS 500的顶级车型由456马力和516磅-英尺4.7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所有这些发动机都配备了9速自动变速箱。

从2018年2月开始,奔驰将全新GLS大版带到欧洲展厅,现在已经开始接受订单。话虽如此,英国的销售日期仍在等待官方确认。尽管如此,我们准备额外支付2060英镑和5320英镑,以获得最新的装饰包。

这个2018年的品牌确实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梅赛德斯将很快推出下一代GLS,该车将配备S级发动机和车内技术,例如最高612马力的顶级GLS 63。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