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和宝马都是优秀的紧凑型跑车

时间:2022-01-13 15:33: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近期的测试中,雷克萨斯IS系列以紧凑型跑车市场最高的安全得分脱颖而出。雷克萨斯和宝马3系在入门级跑车市场竞争激烈,都有不错的安全评分。但是,深入研究IIHS报告后,你会发现雷克萨斯IS在安全性上有优势。

在雷克萨斯IS最近的测试中,该车在防撞方面获得了“高级”。这超过了宝马3系的“高级”评分。在这次重要的测试中,雷克萨斯的得分是宝马的两倍。此外,每辆雷克萨斯IS都配备了这一重要的主动安全系统。在宝马3系上,效率较低的安全系统是可选的。

两车的大灯得分也不一样。虽然宝马3系和雷克萨斯IS系列都获得了“可接受”的分数,但获得这个分数的系统是雷克萨斯的标准配置。宝马购物者必须购买“照明套件”才能找到这些大灯。IIHS将所有其他宝马3系大灯评为“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