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评价:三菱L200皮卡怎么样 三菱L200报价多少?

时间:2022-01-13 15:33:08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英国汽车领域,你可以享受一些老式的工程设计、无耻的大声咕哝和以法定速度行驶的车轮偶尔发出的挑战。留下来的通常都是低成本高成本,你的会计师不会喜欢的——更别说你的家人了。

除了双驾驶室和4x4皮卡的奇怪异常。这是一个单底盘,后轮驱动和可移动的后轮轴,双叉臂前悬挂装置,可以满足五个空间和惊人的豪华装饰与合理的大规模生产价格。

三菱是艺术大师,高大的大车轮姿态,势不可挡的4x4潜力和后启示录时尚比任何温柔的掀背车都更有吸引力。

一个强硬的行为,系列5 L200是它这一代最有礼貌和最快的皮卡之一,但它看起来有点,嗯.温顺。现在,2019款6系三菱L200已经来了——号称是5系的重大改造,准备反击。

2019款L200有什么新功能?

在某种程度上,几乎一切都得到了改善。最明显的方面,即外形,是我们很久以来看到的最成功的重新设计之一,尤其是因为核心体和载荷基本保持不变。

你会在角落的雾灯中看到Eclipse Cross的暗示,在格栅中看到一些幕府运动,但是高端的LED大灯和深深雕刻的引擎盖线条是全新的——而且非常有效。这条引人注目的线条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的口味,但整体外观强烈而自信,这样的商用车几乎没有未来主义。

内饰?

在内部,较新的三菱L200皮卡已经用完。从以前的版本来看,它带有很多内饰,显示出太多的灰色塑料。虽然没有一些商用出租车那么厉害,但风格不会和外面的线条凝练——或者说豪华的装饰会加到我们驾驶的野蛮人X身上。不过,这些都很人性化;双区气候控制或三菱SDA触摸屏信息娱乐等重要部分非常直观。

竞争对手开始推出汽车级音响,而三菱可以使用其他车型使用的价格合理的音响——但L200是非常基本的。考虑到新的减震器和提升辅助技术适用于更高规格的车辆,令人惊讶的是发现后挡板仍然无法锁定。

怎么开车?

之前的178马力2.4升发动机是最好的四缸发动机之一——但是为了满足未来的排放要求,功率和容量必须降低。这种效果在城镇和高速公路上都能感受到——功率重量比降低了25%。

达到漂亮的40-50mph巡航,发动机得到合理的抑制:这是L200最好的地方,拉低发动机转速,恢复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进行改善,没有达到最糟糕的风和道路噪音会导致它。在高速公路上,它可以毫不费力地保持70英里/小时的速度,但是如果你选择超车或遇到倾斜,即使汽车是空的,它也可以快速改变以找到峰值扭矩。10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给人的感觉与舒适相去甚远。你最好放松一下,把外面车道上皮卡的吓人滑稽动作留给大男孩。

但它仍然不是一辆车。

其实精度达不到你对乘用车的预期水平。2.3升发动机在怠速时会产生干扰——尽管停止/启动意味着它至少比以前在灯光下更安静——并且在相当窄的速度范围内噪音相当大。峰值扭矩为295磅-英尺,出现在2000转/分,六速自动发动机围绕该比率跳动,以保持发动机在那里旋转。它不像CVT,但令人惊讶地让人想起Eclipse Cross。除了大声点。

不过和之前的L200一样,乡村路和A级路对司机来说很好玩,如果你压着,乘客也不会觉得开心。标准轮胎的车轮有足够的抓地力和反馈。您可以使用40-60前轮偏置全轮驱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转向不足-在潮湿的道路或小雪天非常受欢迎。

你在说什么,越野?

毫无疑问,L200的设计是为了远离沥青路面。它是英国为数不多的配备全时四驱的选装车型之一-选装,因此您可以在后轮驱动模式下节省燃油,或者锁定中央差速器并从事低速越野驾驶,但至关重要的是,您还可以在潮湿的沥青路面上安装四个驱动轮。强大的双叉臂前悬架、易碎散热器的重金属护罩以及精心设计的下加强件意味着它可以击败任何表面并投入使用——2019年的L200在Savage和Savage X上获得了下坡控制和越野模式,加上顶级的360度环绕摄像头。

在糟糕的道路和越野道路上低速行驶要好得多,而且这不仅仅是身体运动——在大的缺陷中也更安静。

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有很多转向锁止功能,这也是很好的越野性能,但在路上就不同了,很快你就会熟练地转动车轮。除了转向比,如果你真的喜欢驾驶,L200是你能找到的最清晰、最有吸引力的皮卡之一。窄,反应灵敏,不太飘。

作为传统汽车的替代品,L200的成功功不可没,是提升承载能力的标杆。还有更好的

的装备对手 - 但他们花费更多。你可以花更少的钱,但你会牺牲精炼,处理或越野能力。情况仍然如此,虽然已经调整了修剪水平 - 并非所有这些都有帮助......

例如,你需要野蛮人X来获得360度摄像头,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低速超声波误加速系统,以防止从静止状态进入物体; 它还带有许多额外的金光闪闪 - 如LED雾灯和室内情绪照明,以及真正舒适的座椅,加热方向盘和全方位停车传感器。

尽管如此,2019款三菱L200比其前代产品更好,更好,但是它失去了旧车型的一些生动,运动的感觉。

新价格: £32200

在英国发售: 2019年8月

发动机: 2268cc四缸柴油,16v涡轮增压,铝合金

传输: 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四轮驱动

性能: 0-60mph 12.0sec(est),最高速度108mph

重量/材质: 2035公斤/钢

尺寸(长/宽/高,mm): 5305/1815 / 1700mm(est)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