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确认宝马530d巡逻车

时间:2022-01-14 10:47:2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去年,B MW澳大利亚和维多利亚警察部队签署了一项协议,在未来的警察车队中实施宝马5系车辆。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经与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达成协议。

在租赁期间,澳大利亚将向新南威尔士州警方提供授权的宝马530d车辆。这些将配备可选的M Sport包,以增强驾驶动力,并具有M Sport制动升级和多功能可调舒适座椅。

没有提供天窗等常见的豪华选项,因为车辆已准备好配备完整的警察设备和制服。30 D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其强劲高效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民用规格上至少可生产195kW和620Nm。平均油耗只有5.1升/100公里,0-100公里/小时可以达到5.7秒。谈到该协议,宝马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沃纳说:

“在全球范围内,宝马集团向许多国家提供应急和授权车辆,因此我非常高兴看到我们的品牌在澳大利亚延续了这一骄傲的传统。我们对与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队的合作感到荣幸,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警官将驾驶宝马的安全、高效和充满活力的车辆。”

由于当地生产不再运转,澳大利亚警方将很快需要更换现有的福特猎鹰和霍尔登准将车队。据了解,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将使用宝马530d进行高速公路和一般工作,部分克莱斯勒300 SRT车型将用于高速公路巡逻服务。

在澳大利亚,530d M Sport的零售价为119,99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