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是一款难以置信的高性能汽车

时间:2022-01-14 11:00: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推出了许多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它们以超强的力量产生怪物般的力量,并创造了惊人的四分之一英里记录。我们还推荐了几款库存附近的Hellcat汽车,它们已经在牵引杆上证明了它们的实际性能,并且没有更换任何发动机部件。

今天,我们介绍的是经过库存调整的发动机和一些简单的传动系统升级的Hellcat Challenger的性能。西蒙哈达德的Mopar机器行驶了10.0英里。

股票引擎正在运行10.0s,

在深入研究之前,让我们先快速了解一下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它由西蒙哈达德拥有和驾驶。任何读过《地狱猫四分之一英里记录》文章的人都应该熟悉这个名字,因为他的挑战者曾经将股指保持在10.43。从那以后,这种重量的汽车被减重很多的汽车打破,但就重量和完整的内饰而言,哈达迪的“地狱猫”做到了最好。

当他以10.43的速度奔跑时,他对Hellcat Challenger所做的唯一改变是:薄前轮/轮胎,向后宽轮的粘性阻力子午线轮胎,更强的驱动轴和一套3.09的齿轮,但Hemi发动机及其输出功率是100%库存。

此后,Simon Haddad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由Injected Engineering进行了调校,但没有改变任何部件——只是发动机调校以最大化输出,但变速箱调校以提高齿轮传动性能。

因此,这款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有发动机调整,变速箱调整,更强的驱动轴,新的车轮/轮胎和3.09齿轮-结合哈达迪将Mopar肌肉车带到赛道的经验,这款车最好的ET是10.05。事实上,哈达迪和他的地狱猫在10.0倍的范围内跑了几次。因此,在简短的修改列表中,增压挑战者稳步跑了10.0倍

因此,如果你的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火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你可以通过调整3.09的齿轮,车轮/轮胎和“好司机模式”来实现10.0英里/小时的驾驶时间-但很明显,在不添加任何发动机组件的情况下,只有10秒的低潜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