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奔驰GT R是2018年目前最强大的安全车

时间:2022-01-14 11:47:5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又一年意味着又一个F1赛季。很快,2018赛季将于本周末在墨尔本的澳大利亚大奖赛开始。今年是梅赛德斯-奔驰连续第23年再次为最重要的赛事活动提供安全车。自1996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是本次赛事的安全车供应商,从C36 AMG到如今的梅赛德斯-AMG GT R,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F1安全车。

在它的引擎盖下是一台4.0升的V6发动机,这使得这辆车能够达到577马力。在2015-2017赛季,GT R仅跟随较小的GT S版本。此外,Bernd Maylander将是F1官方安全车背后的驱动力。

在接受Maylander采访时,他说这款车的亮点在于它的驾驶动力。而且他很庆幸这几年比AMG GT S还高。他补充说,安全车应该尽可能少地部署,但当他们不得不捆绑一级方程式体育场并将其带到赛道上时,它将配备AMG GT R。

安全车版本与标准GT R不同,因为它配备了可选的履带套件,包括陶瓷制动器和翻车保护系统。当然,它有特定的F1制服和碳纤维车顶灯条,并经过空气动力学测试。

在机舱内,特制的GT-R有一对iPad,其中一个显示电视直播,另一个显示赛道动画、车的位置和圈速。

除了安全车,梅赛德斯-AMG还负责以C63 S Estate的形式提供医疗车,搭载三名医护人员。另一方面,它将由艾伦范德梅尔韦驾驶,他将由伊恩罗伯茨博士添加到乘客座位上。

如上所述,后座还有另外两名医护人员,坐在带六点式安全带的斗式座椅上。卡车后部最高可达490升,适用于除颤器、呼吸器等应急设备。AMG的安全车和医疗车确实是这类重大活动的理想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汽车制造商在过去的23年里一直是这些汽车制造商值得信赖的品牌。

2018年F1赛季,将举行20场比赛,周末将持续到11月底。阿布扎比将在亚斯码头举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