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评价:奥迪RS4 Avant怎么样 本田超跑GK5报价多少?

时间:2022-01-14 12:17:28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通过一台可在450马力和600牛米时爆发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奥迪希望安慰其RS4粉丝,不要错过迷人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传递。然而,新旅行车展示的不仅仅是动力。

这类汽车厂商非常喜欢致敬经典。以奥迪为例。在推出第一代RS4的时候,它四处摸索,最终在引擎盖下安装了一台双增压V6发动机。虽然这在1999年是一个罕见的实践,但它激发了381马力,相当于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后来被高速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取代,这也将奥迪的发动机提升到了流行的发动机类别——。然而,从现在开始,奥迪选择完全无视这台V8发动机。

因为新发动机比前辈做得更好,所以功率更高,低速范围内扭矩更大(1900 rpm时为600 Nm),油耗更低(奥迪数据显示新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8.8升,比V8发动机低17%左右)。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现在,这辆RS4 Avant在涡轮的轰鸣声中,沿着西班牙的街道高速行驶,这是马略卡岛北部的一条山路。启动这台2.9升V6发动机后,你就不会对动力有任何怀疑了。

请开始你的表演。

通过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发动机、排气系统、转向似乎对你的需求了如指掌。底盘根据路况的变化在自动模式下选择了合适的减振特性曲线,可以很好的抑制车身的起伏(称为DRC功能,需要选配安装)。这个功能成功了吗?是的,它非常好,即使它不是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好的配置。

这款RS4需要控制身体姿势的技术吗?你想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当然,要享受更高速度的快感。然后,当你被运动座椅和它有点短的坐垫支撑时,你会注意到旅行车的后部在前轮嘎吱作响之前非常舒适,这在之前是意想不到的,当你冲到一个非常宽的角落,有一个完美的路线。

这是意外吗?让我们看看。现在我们陷入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落:这是一个淘气的街道设计师,他需要穿过隧道,以360度向左上坡。然后到达一条连续的曲线,向左向右拐。好在曲线不是特别窄。在RS4车内,你会觉得即使在这样的路况下,车尾也没有很大程度的摆动,让人感到很安心。

准确的前方

还能明显感觉到车头的方向非常精准,在弯道的表现就像医生的手术刀一样精准。20寸车轮(标准19寸轮毂)将车前带入弯道,后轮轴紧随其后,再将1715kg旅行车引入完美路线,让你信心满满踩油门,这款带自锁式中央差速器的四驱车型将画出完美弧线。

该系统可为后轮轴提供60%的动力,当然,它也可以根据需要为前轴提供高达70%的动力,可选的运动型差速器也可以为后轮轴输出更多的扭矩。此外,电子系统可以通过刹车干预精确控制每个车轮的动力输出,其动作明显可感,类似于带ABS的刹车。

然而,RS4的操控体验并非无懈可击,因为转向系统无法将路况如实完整地反馈给驾驶员。当然,这款测试车配备了动态转向,只能加价安装。这种高科技配置不仅仅是可变转向比,就连电子系统在识别到驾驶员无法控制车辆时,也能自行校正。当速度大于30公里/小时时,它将在动态模式下开始一直准备就绪。好在系统的介入并不突兀,但蓬松的Alcantara面料方向盘和前轮似乎总是被太多的硬橡胶隔开,沥青路面到达手的感觉也不够清晰。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也非常野蛮。它的两个1.5巴增压器将空气压入燃烧室,工作效率高。转速达到6500转/分时,转速表已经在红色区域。现在是时候转动方向盘右侧的换挡拨片,进入下一个档位,让这台脾气暴躁的机器冷静下来。自动变速器响应快,换挡简单。像保时捷PDK双离合变速箱?不会,因为这款自动变速箱也可以很舒服,——,就像整个RS4车给我们的感觉一样。

而且弹簧对减振比较敏感,让人感觉路面不平整很恶心,表现不错,没有跳,没有磕磕绊绊。变速箱传递动力轻柔,大排量排气让V6发动机声音丰富。很好,这款奥迪想要变得更加全能,这也是我们喜欢看到和听到的。

总结:拥有好心情基因

RS4的底盘中隐藏着一种好心情基因,它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没有太多情绪的情况下产生难以言喻的推力——。动力转向的参与感还是太强了。

"http://www.shucar.com/uploadfile/2019/0829/20190829042611993.png"width="693"/>

本田超跑GK5,值得买吗:

飞度,又被戏称为本田超跑GK5,可以说在国内玩车圈绝对算得上是神车,超值的售价和众多的改装零件,使它被大众接受和追捧。今年一月份,全新的超跑GK5来了,下面我就您分析一下,到底哪一款适合您呢?

今年1月11日晚上,广汽本田正式上市了2018款飞度。作为一辆中期改款的车型,新款飞度共推出了6款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而且还新增加了潮跑系列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7.38万元-10.28万元之间。

外观上,前脸新款飞度较老款的主要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半幅蜂窝状样式,而且在格栅周围增加两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而位于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及雾灯区域棱角更加分明。在车尾部分,采用了更加扁平的线条和梯形护板设计,看上去更显协调。

车身侧面变化不算明显,但是潮跑系列车型——潮跑版和潮跑+版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红黑配色的前包围、侧面包围和后扰流板,并采用了外露式排气和黑色铝合金轮圈,看上去更加战斗。可惜的是,潮跑版车型没有配备天窗(大概本田认为运动青年不需要天窗)。

内饰部分,新款飞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在多媒体中控区,新车针对按键进行了适当的调整,原有的AUX接口变为了第二个USB接口。潮跑系列车型将方向盘上的饰条改为亮黑色设计,而且方向盘、座椅及挡把等处加入了橙色缝线装饰,更加年轻时尚。想要自动挡又想要运动也没问题!潮跑+版车型在配置上比潮跑版多了高配仪表盘和换挡拨片。不足的是只有顶配车型才有车身稳定系统和魔术座椅配置。

动力上,全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

我们抛开那些网络段子不谈,单说这辆车本身的产品力,在同级别中来说绝对是名列前茅的。无论是新加入的潮跑系列车型,还是实惠的价格,都是飞度综合实力的体现。在众多品牌争抢SUV和新能源市场的时候,小型车市场可选的车型实在有限,而飞度在认知度和产品力方面都占有很大优势,这就是它热卖的基础。总体来说,在新款飞度6款车型中,舒适版车型的性价比是最高的,但是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运动和性能才是他们所在意的,买来玩的话,或许更加炫酷的潮跑系列车型会更加吸引他们。

如果您想更清楚的了解几款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请看下面的图表:

推荐车型:飞度2018款 CVT舒适天窗版

ams车评:看完上面的配置,我们能够看出相比更低配的车型,舒适天窗版车型贵出的1.2万元相当物超所值,自动挡车型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更省力,而且仅仅8.58万元的售价对于预算较低的消费者来说是相当合适的,配置丰富,CVT换挡平顺,有天窗也满足了家庭游玩看景色的需要。个人认为手动挡玩车的人还是在购车群里中是少数,所以我推荐舒适天窗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