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福特提出的汽车是虚拟个人助理

时间:2022-01-14 13:32:29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根据福特的说法,到2022年,几乎所有的新车都有望提供语音识别,未来的系统可能会进化为解释语音和面部表情。对于那些驾驶Ariel Atoms和Lotus 7s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惊喜,对于那些认为这充其量是一个过度曝光和总体上是一个坏主意的人来说,这并不奇怪。

看,福特的车内连接系统SYNC 3运行良好。它已经有语音控制功能,并与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集成。很快,我们将能够使用亚马逊的虚拟助手Alexa作为SYNC的一部分。

我觉得都很好,很好。坏消息是:

保持简单和愚蠢。

根据福特分包商Nuance的说法,未来两年,语音控制系统可能会提示我们:“母亲节要不要给妈妈订花?”"我应该选择一条不太拥挤但速度较慢的回家路线吗?"“你最喜欢的巧克力,你最喜欢的店里有一些存货。想停下来捡一些吗?”

不,不,我不会。你知道我想做什么:开车。你看。我不是勒德分子。我喜欢科技。但我也反对任何可以加到汽车上,让汽车变得更难或更复杂的技术。

把这样的东西加到汽车上,解决了不存在的问题,忽略了存在的问题。这让我想起有人向凯旋指出,人们买车不是因为怕不靠谱。凯旋的回答:让他们更容易上班。凯凯认为问题已经解决了。市场不这么认为。

流量的答案不是发现你对它感到不安,为你唱快乐的曲子,而是减少流量。信不信由你,唱一首快乐的歌是Nuance想要做的。

Nuance Communications的高级营销总监法蒂玛维塔尔(Fatima Vital)说:“我们正在开发一款充满活力的汽车,它可能会给你讲一个笑话来让你振作起来,在你需要的时候提供建议,提醒你过生日,并让你在长途驾驶时保持警觉。

福特推出了业内首个汽车Alexa和SYNC 3 AppLink的集成。Alexa提供了命令和操作互联网功能的能力,例如照明、安全系统、车库门和其他Alexa智能家居设备。可用的家庭到车辆功能允许电动汽车车主启动和停止发动机,锁定和解锁车门,并监控车辆读数,包括燃料水平和电池续航里程。图:山姆瓦尔哈根。

面部识别,情感解读

为什么他们认为这是一个答案,以及我之外的问题。我们知道的是,Nuance帮助福特开发了SYNC车联系统的语音识别功能,所以福特似乎听了这些人的意见,但这些人并不充满信心。福特预测,像SYNC这样的车载系统未来将发展成为个人助理。当司机陷入交通堵塞时,他们可以随意改变约会和点外卖。

不,真的。

福特Nuance相信,明天的车能够接受我们面部表情的细微变化和声音的调制变化,从而降低驾驶体验。

是的,这就是我想要的。几个傻逼闯红灯,我差点撞到他。车子开始接受“我面部表情和调制的细微变化,以及声音的变化”,也就是我脸红了,开始尖叫另一个司机的疏忽,差点要了我的命,于是车子决定播放“piacoladasong”让我冷静下来。是的,这是个坏主意。

未来,我们的车辆可以读取我们的面部表情并做出反应。图:福特汽车公司。

沉默和打喷嚏

福特和Nuance表示,配备高级麦克风和摄像头的高级车载系统可以“知道我们在压力下喜欢听哪些歌曲,我们喜欢简单地享受安静。”汽车甚至可以改变室内照明来补充我们的心情。

我甚至不知道从何说起,那种难以置信的误导冲动。

欧洲福特连接应用团队的语音控制工程师Mareike Sauer表示:“像‘我饿了’找餐馆和‘我需要咖啡’这样的语音命令,将SYNC 3带入了个人助理领域。

嘿Mareike,我未来的车在我面前挥舞笨拙的白痴会怎么样?和他们的车内助手一起玩,在限速下以每小时25英里的速度开车?如果让我的车以最大音量打黑旗,命令它在转向节上部署强子执法者,我该怎么办?

它变得更加愚蠢。福特表示,未来的姿势和眼睛控制将允许驾驶员通过点头、短暂扭转或通过快速浏览地图上的目的地来设置导航来调整音量。他们没有说如果有人在过敏季节打喷嚏会发生什么,或者当他们注意到蜜蜂在他们的车里飞来飞去会发生什么。

想给我一辆更好的车吗?给我一辆看起来像法拉利,像猎豹,价格像Miata的车。让数字战士掌握在苹果、谷歌或比尔盖茨手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