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评价:长安CS35 PLUS和新款奥迪q3怎么样?

时间:2022-01-14 14:02:4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对于很多80后、90后来说,“武侠”赋予了我们太多的感情和回忆。从小说到邵氏电影,从TVB到张纪中,从黄玉郎到马荣成,都有大量令人难忘的经典。曾经梦想有一天能一个人走到世界尽头,在酒坊里提着刀剑的少年们,如今都深埋在心中,虽然他们与现实生活“妥协”,但每次听到金庸、古龙、梁羽生,听到白雪射白鹿,依然能在一瞬间激起内心的热血与波澜。

近日,长安CS35 PLUS在浙江绍兴新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体验会,现场拍摄了许多金庸经典小说,如《天龙八部》1《笑傲江湖》等。它把汽车和武术结合在一起,让你梦寐以求的年轻英雄们对这款月销量过万的小型SUV有一种武侠瘾。

路试:

2静态审查

静态审查:

全文摘要:

长安汽车一直是SUV领域的“武林宿舍”,地位举足轻重,几乎每一项都卖得不错。据统计,今年1-4月,CS35系列累计销量达到52795辆,月均销量超过1.3万辆,在竞争的小型SUV中表现突出。CS35 PLUS作为其中一员,虽然只是一个新人,但凭借其高颜值、有趣的社交基因和满足日常家居需求的动态表现,安下心来扬名立万没问题,就像张无忌,更像袁承志。

六年可以改变很多。可以是人,也可以是车。奥迪Q3时隔六年迎来全新车型。使用MQB平台,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外观不圆,内饰升级明显,空间不局促。这样一个完全创新的模式表现如何?

注:我们早在第一时间就做了新款奥迪Q3的试驾视频。如果看图片觉得不舒服,可以点击下方试驾视频观看。

2.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整体升级明显。

3空间不再是痛点。78毫米加长效果明显。

4加速迅速,悬挂训练依然舒适。

注:我们实拍试驾的车型是2019款45 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

关于试驾,新奥迪Q3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方向盘有点轻,这绝对不是废话。如果你不相信我,你可以自己去4S店试驾。全新奥迪Q3配备舒适、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单从方向盘反馈的力度来看,三种模式切换没有明显变化。有些人可能喜欢这种轻转向的感觉,但对我来说,我还是喜欢更重的感觉。不过值得称赞的是,转向精度和车辆响应速度还是不错的。

油门踏板脚感柔和,调节舒适。刹车踏板可能是刚出厂的新车,位置好像有点高。油门踩到底,小腿在市区频繁切换很尴尬,需要你去适应。至于刹车效果,人们觉得很有信心。前段会有一些虚量,但只要踩下踏板五分之二,刹车效果还是很好的。

新款奥迪Q3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新车的整体悬挂性能依然趋于舒适。在高速快速度超车时,汽车的悬挂性能仍然非常稳定。同时,由于全时四驱模式,整车更加“贴近地面”。但是,如果你在弯道中猛开,你会觉得有点缺乏支撑,这与它好斗的外表有些不同。当然,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作为一款城市SUV,你要考虑到它的舒适性。

D挡模式下,变速箱换挡比较迅速,座椅可以以80km/h的速度升至最高挡7,驾乘舒适。同时,发动机发出的噪音也很细微,多为风噪。

切换到S挡时,这个变速箱感觉像是“换了个人”,但这也是意料之中的。s挡,踩地板油,车辆会给你很好的加速感,毕竟这款大功率版本的车型只需要7.4秒(官方数据)。这时,即使不用力踩油门,变速箱的升档也会在3000rpm以上,发动机舱传来的噪音会更加明显。车辆的反应也会根据你脚下的运动更加明显,但就像我上面说的,新奥迪Q3还是不适合激烈驾驶,所以S挡模式更适合直线加速体验。

奥迪配备的全新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表现非常不错。随着技术的成熟,双离合也不会像早起那么让人担心了。在大多数情况下,变速箱几乎没有挫败感。当然,你起步的时候,肯定会和AT变速箱不一样。毕竟这里面有物理因素。

当天还进行了2.0T低功耗版本的试驾。其实说实话,低速加速体验和大功率版本没有明显区别。但当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时,差距就体现出来了,2.0T大功率发动机的后段再加速能力和低功率版本差不多。

比还是更胜一筹的。不过你如果对动力没那么高的要求,2.0T低功率版本就已经够用了。

总结:全新奥迪Q3的试驾感受相比起激进的外观而言并没有那么“激进”。可以明显感觉到全新奥迪Q3是更偏向舒适的一款车型,外表十分凶狠,但内心还是十分柔软,不过相信其光凭借犀利的外观就可以俘获很多人的心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