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丰田CHRHyPower混动2021普拉多

时间:2022-01-14 14:20: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已经确认了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的部分计划,并在2018年正式披露了LandCruiser普拉多和C-HR Hy-Power混合动力的概念。

公司发布了C-HR Hy-Power概念车的预告,展示了紧凑型SUV的下前端,下巴扰流板和网状格栅与普通车型相同。事实上,它们看起来都与常规的C-HR非常相似。

丰田表示,该概念车由丰田欧洲设计中心(ED2)设计,这证实了这意味着其混合动力总成技术在核心产品系列中的未来扩展。然而,奇怪的是,丰田为C-HR提供了混合动力选项。

在欧洲,C-HR目前提供1.8L混合动力装置,可发电90kW。这使得它比澳大利亚提供的唯一一款发动机85kW 1.2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更强大。

对于新款普拉多,丰田确认将采用“分段式独特车架结构”,可以“带着想去的人去任何地方”。我们看到了一些泄露的新普拉多的图片,这些图片揭示了新外观的前端,更显眼的格栅区域和新设计的凸轮廓引擎盖。

所有内容将在9月12日开始的大型活动中展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