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特斯拉已为上海Gigafactory获得电池合作伙伴

时间:2022-01-14 14:32:33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随着特斯拉的中国Gigafactory汽车公司接近完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能够跟上工厂计划生产率的电池供应商。

根据彭博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特斯拉似乎在韩国LG化学找到了一家供应商。虽然人们认为与T公司的大交易并不是唯一的,但绝对是韩国厂商的上限,其股价在新闻中一路飙升。

LG将为特斯拉3和最终车型Y独家提供2170块电池。该公司还与通用汽车和沃尔沃等其他汽车制造商签署了合同,但用吴唐金融的话来说,“债券多元化”是一个明智之举。

上海以外的Gigafactory 3将于今年年底开始生产用于拆卸套件的车辆,而该工厂仍在建设中,并从那里开始生产,开始在内部生产更多零部件。

据我们所知,与LG的这项新协议与该公司与松下就内华达州Gigafactory 1的电池生产达成的长期协议关系不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