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比GT500KR敞篷车最初只生产了518辆

时间:2022-01-14 15:30: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款令人惊叹的1968年谢尔比野马GT500KR是267工厂4速产品之一。他们生产了518辆1968年谢尔比野马GT500KR敞篷车。已经恢复到满级,好像刚出厂。

它是CandyApple Red的出厂正确颜色,外观为黑色,活顶为白色。更重要的是,它有一个428 Cobra Jet机体发动机,可以为谢尔比提供咆哮。

侧条纹上用KR表示“王者之路”的标题。这个名字是卡罗尔谢尔比自己创造并拥有版权的。

该车辆记录在谢尔比登记处。

它现在可以运行加州董事会,但它最初是在新泽西州瓦孔的杰克吉本斯市福特经销商处出售的。

除了侧面的特殊条纹和KR字母,你还可以通过几种方式来识别1968年的谢尔比。

1968年的谢尔比看起来和1968年的福特野马不一样,因为引擎盖前有一把宽铲。尾部有一个鸭尾扰流板,采用1965雷鸟顺序尾灯。谢尔比配备了动力转向和动力前盘式制动器,翻车杆和肩带。

1968年谢尔比野马GT500KR是当时的顶级车型。他们获得了高质量的野马内饰,并增加了软垫眼镜蛇压花扶手和双仪表。

这款车配备了谢尔比10辐车轮和正确的E70-15固特异Polyglas黑墙轮胎,这是1968 GT500KR独有的。这款罕见的Candyapple Red 4速GT500KR敞篷车从上到下确实令人难以置信,它将是世界上最好的谢尔比系列的优秀合作伙伴,或者是一个伟大的开始。"

稀有的1968年谢尔比野马GT500KR计划于2018年10月25日至27日在伊利诺伊州绍姆堡芝加哥的梅库姆拍卖会上出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