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央视曝光瓜子二手车说说央视曝光的瓜子二手车都曝光了些什么

时间:2022-01-14 16:02:30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8月21日,针对央视财经播出的瓜子二手车“错货”和售后问题,瓜子二手车回应称,内部已认真观看,高度重视。瓜子二手车提出了确保24小时响应、力争3天内100%解决用户合理诉求等5项整改措施。

很多二手车消费者买错了车型。

8月19日,央视财经报道称,近日,多位消费者反映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购买的车辆存在不同程度的“错货”,但平台提供的检测报告并未显示任何情况。

比如今年3月,山东青岛的杨先生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买了一辆二手车。没有试车,杨先生就支付了9万多元的购车款,并签订了购车合同。不过杨先生说,购买后,车一开到路上,车的防滑系统的灯就开始亮了,是报警。

保险公司表示可以查到2018年8月20日有事故记录。在青岛,这辆公共汽车涉水而过。但是瓜子的二手车平台已经检查了三次,仍然表明这辆车上面只有一层浮锈。可能是其他泡水车的零件换到车上了。

另一位来自河北的韩先生,去年10月在瓜子二手车平台花了22万买了一辆二手车。刚拿到车,韩先生在网上查询车的详细情况时,发现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车型,两款车的价格相差2-3万元左右。

更重要的是,消费者遇到问题,无法维权,瓜子二手车售后服务人员也从不露面协商解决车辆问题。

回应五项瓜子整改措施

使用过的瓜子回应称内部已经仔细观察并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排查整改小组,与用户进行内部核查沟通。同时。提出五项整改措施。

1.不断完善车辆采集选择标准和车况检测标准,严格规范坚决执行复检操作流程,在复检过程中做到五要五不要;同时,还将引入官方第三方机构的定期抽查,最大限度地防范相关问题。

二是完善售后服务标准和流程。针对二手车“一车一况”的不规范特点,我公司将邀请行业及相关政府机构专家再次梳理259项检测,并根据梳理结果严格执行,严格把握259项专业检测和五维一体检测体系的落实。

3.将售后保障范围提升至行业最高标准,提供2年或4万公里的超长售后保障;重大事故车辆被发现后30天内可以直接退回;增加易损件和故障筛查项目40项,对影响车辆使用的意外故障承诺30天内提供保修服务。

第四,开放服务规则。明确服务承诺售后保障的范围和流程,并在网站和门店上公示监管办法,减少过度承诺和不透明行为。

动词(verb的缩写)进一步完善客户投诉应急机制:在与全国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消费者协会开通ODR、绿色通道的基础上,建立投诉举报沟通小组,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确保24小时响应,力争3天内100%解决用户合理诉求。

瓜子二手车最近问题频发。

事实上,瓜子二手车平台最近被很多消费者投诉,beca

上个月,来自辽宁沈阳的孟女士说,她四个月前在瓜子二手车店里花了14万元买了一辆车。在年检过程中,孟女士了解到发生了一起涉及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孟女士想起诉瓜子二手车平台。警方在7月25日宣布,该车辆确实在2017年发生了事故,并导致死亡。

律师:平台有义务告知消费者真实车况。

此前,瓜子二手车曾承诺平台将淘汰浸水车、火烧车、重大事故车,公司还将对二手车进行259项专业车辆测试,让消费者对车况感到舒适,放心购买。

据律师介绍,中国商务部2006年制定实施的《二手车交易规范》规定,出卖人应当将《车辆信息表》作为买卖合同的附件,《车辆信息表》设有“交通事故记录次数/类别/程度”栏和“重大维修记录时间/部位”栏。上述规定也表明,在二手车交易中,出卖人有义务将交易车辆发生的交通事故及维修情况书面明确告知对方。

律师认为,拐子平台有义务如实告知买受人完全损坏的事故车的真实情况,否则孟女士有权以购买意向存在瑕疵为由主张依法撤销双方签订的车辆买卖协议。如果瓜子二手车平台故意隐瞒真相,涉嫌欺诈,那么消费者有权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向经营者主张一退三赔的惩罚性赔偿。

律师还建议买卖双方必须见面并签署书面销售合同。交付时应由权威部门对车辆现状及检测情况进行复检,再办理相关交付手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