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改变了企业思维 决定将TRocR带到北美

时间:2022-01-14 16:06: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很快就会到达您附近的大众经销商,”T-ROC-R .这是我们去年承诺不会到达大西洋这一边的车型。然而,在2020款的路上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T-Roc-R在北美找到了家。大众将把T-Roc-R带到北美。

专业汽车网站Motor1.com证实了大众内心的变化。目前,性能交叉正在纽伯格-柏林赛道进行更多的开发工作。纽伯格一直是紧凑型跨界车发展的重要地方。大众使用新博格灵进一步发展。

据Motor1报道,新款T-Roc预计将搭载高尔夫r中使用的涡轮增压2.0升燃气发动机,发动机输出功率约为300马力。四门紧凑型跨界车将配备标准的全轮驱动(汽车制造商的4 Motion系统)。与全轮驱动系统一起,新车型将采用更强的悬架和更强的制动器。关于换挡还是没有消息,无论是手动还是汽车厂商的DSG自动变速箱。

作为大众及其高性能版本设计的一个众所周知的事情,T-Roc R很可能会得到一些特殊的运动升级。也许最重要和最明显的变化将在后方。

四个排气系统将占据后保险杠。

此时,四个排气系统将主导保险杠。此外,前部将有一个更大的进气口,以确保2.0 TSI 4的冷却能力足够。此外,新车型将使用更大的合金车轮和自适应减震器。

大众尚未明确新车将在哪里上市。然而,它可能会出现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宣布计划推出复古电动全地形车,就像许多公司在20世纪60年代推出的风格车一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