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宝马X4和新宝马X6怎么样?

时间:2022-01-14 16:41: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作为宝马M家族的新成员,X4 M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全球。4.2秒的成绩甚至比保时捷911 Carrera 4(4.3秒)还要快,不仅彰显了运动属性,也将成为未来车迷的谈资。近日,宝马X4 M在海外某经销商亮相,并在部分地区上市销售,这意味着奔驰AMG GLC等同类车型也将迎来极具竞争力的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X4 M在常规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后M围板和侧裙板、21英寸轻型车轮以及从车顶后部延伸出来的碳纤维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53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第二代宝马X6自2014年推出以来,在国内已经销售了近5年,车型还没有升级。同级方面,竞争对手奔驰GLE、奥迪Q8、保时捷卡宴Coupe等车型均已完成换代和新增计划。目前,全新宝马X6官方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今年11月全球上市。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跑车SUV车型,动力是消费者所关注的;在起步阶段,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xDrive40i(汽油)、M50i(汽油)、xDrive30d(柴油)和M50d(柴油)。其中,M50i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5kW,百公里加速4.3s。此外,新车的尺寸也进行了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为2975mm,车身尺寸完全超越了保时捷卡宴Coupe (4,931 1,983 1,676 mm,轴距为2895mm)。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