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讴歌TLX和起亚esoul怎么样?

时间:2022-01-14 17:12: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继2019年4月纽约车展上讴歌TLX PMC版之后,新车已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海外预计售价超过5万美元(约35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讴歌旗下NSX跑车独有的红色车漆。此外,将限量销售360辆新车,每款车型都将配备自己的号码。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亚洲龙TRD等同级别特别版车型展开竞争。

作为一款兼具家用性能的中型车,动力性能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传动系统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米兰真皮座椅,多处内饰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并配备A-Spec方向盘、打孔黑色真皮方向盘和金属换挡拨片。

起亚e-soul凭借其可爱俏皮的外观,与雷诺Clio、日产Leaf一起,成为了三款最畅销的纯电动车。随着主要竞争对手标致2008和DS 3E-时态的发布,起亚也发布了全新的e-soul。新车轴距将比上一款加长30毫米,达到2600毫米,悬浮式车顶将被熏黑,车尾大胆使用环绕式尾灯。内部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和抬头显示,这款更适合女生的车还可以配备环境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50kw,其中150kw大功率版本的百公里加速为7.9s,具备动能回收功能,最大续航为452km。同时,e-soul采用了起亚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提供驾驶员提醒、盲点监测等驾驶员辅助功能。起亚e-soul提供7年15万公里质保,起步价3.6万欧元。在国内,起亚将逐步部署新能源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