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米乌拉的继任者正在考虑中

时间:2022-01-14 19:47: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兰博基尼和汽车新闻首席执行官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的采访中,Urus的话题被彻底讨论了。这款超级SUV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多梅尼卡利还告诉他们,到2018年年中,Urus应该掌握在客户手中。该公司的起步价不到20万欧元(22.3万美元),预计将在销售中发挥重要作用,预计到2019年每年将售出7000多辆。只有3457辆超级跑车离开了兰博基尼工厂。去年的龙舌兰。

除了Urus,多梅尼卡利还向《汽车新闻》透露,当被问及兰博基尼超越热门SUV的计划时,小众市场正在分析开发四款跑车的前景——这让采访变得更加有趣。但是不要太激动,因为他们公司计划在“2025年到2030年的时间范围内”发布,时间很长。

不久前,有传言称兰博基尼的第四款车型将受到过去的启发。根据多门卡利的说法,他们真正的意思是永恒的米乌拉可能会得到现代的解释。但正如他所说,虽然已经获得批准,21世纪的米乌拉不会在未来几年出现。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也计划重新定位该品牌,他说:“我们曾经非常两极分化。人们爱我们或恨我们。现在我们正努力变得更酷、更年轻,但一如既往地与众不同”。

但在关注新车型的开发并将其加入系列之前,兰博基尼需要成功推出即将推出的cross Urus——以实现他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超级SUV将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约为485kW。它基于大众的MLB Evo平台,用于配备纵向发动机的前轮和全轮驱动车辆。然后这个版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变体将会发布,稍后将首次亮相。

由于我们还没有这两款车型的更多细节,您认为这两款车型中哪一款会先上市?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曾经有一段时间,兰博基尼在2008年推出了一款四门Estoque的四座概念车,却从未得到量产车型。为了庆祝米乌拉建国40周年,一款复古风格的概念车亮相。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个设计,因为它对兰博基尼的口味来说太复古了。也许这一次,它终于要出来了,但它可能看起来不像十年前的概念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