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奥迪新Q3和本田CRV怎么样?

时间:2022-01-14 20:04: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Q3作为该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主打畅销车型,今年一季度占据了家族近一半的销量,其销量表现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位居前列,领先于老对手奔驰GLA、宝马X1等车型。产品更新方面,基于Q3的Q3 Sportback车型已在中国天津工厂下线,预计明年正式上市。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该车型将在欧洲市场率先适配48V轻混系统,未来有望应用于国产车型(信息仅供预测参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48V轻混系统可以有效回收制动时的动能,电机可以帮助发动机低速工作。此外,它还可以延长发动机的关闭时间。当车速保持在40-160公里/小时时,当松开油门进入滑行过程时,发动机将停止运转,进一步降低油耗。

今年上半年,东风本田思域、CR-V、XR-V等热销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均有出色的销售表现,带动品牌销量持续增长。其中,CR-V今年6月销量超过2万辆,继续向丰田RAV4、日产琦君、大众谭跃等同类车型施压。近日,C-RV由本田皇家改装品牌Mugen提供了一套名为“CR-V Mugen Edition”的专属改装套件,限量发售300台,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元素的追求。

外观方面,CR-V木根版基于CR-V普通版。车身两侧的前保险杠和导风板与运动元素融为一体,车尾下方有一个黑色扩散器,与上尾翼相呼应。整体造型充满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详见国产车型)。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本田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