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荣威i5和奔驰AMG怎么样?

时间:2022-01-15 00:11: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荣威i5于10月26日上市,售价区间为6.89-11.59万元。它推出了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配置。我们还有1.5T车型的试驾体验。所以这次,让我们体验一下1.5L排量的车型,看看它作为家用车的表现如何。

满载的1.5L发动机带来的动力性能远超我的预期。油门和刹车踏板的调整有点偏软,整体反馈线性增加,属于好用型。初期动力响应相对较快,中后期动力表现还算不错。i5整体给人轻快易开的感觉。

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可以为整个加速过程带来流畅的体验,为内部乘客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虽然缺少一点激情,但舒适性才是家用车最重要的。

为了省油,普通车型会配备自动启停功能,但说实话,大多数人上车后都会选择关闭这个功能。荣威i5取消了自动启停功能,也让整体驾驶感受更好。依托CVT无级变速箱的天然优势,荣威i5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很到位,百公里综合油耗5.5L。在这次上海到无锡的行程中,有媒体甚至给出了3.1L的油耗

为了长途旅行的舒适性,后排座椅牺牲了后排中央扶手的设置,对中间乘客会更友好,不会因为靠背太硬而焦躁不安。另外后排的乘坐空间还算不错,乘坐175左右高度的后排不会造成顶腿的不适。

底盘的调整也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可以很好的化解路面的小颠簸,不会感觉到里面有太大的震动。此外,通过减速带时,悬架的操控性会更柔和,不会让人感到僵硬。

网通对荣威i5的设计有全面的解读。点击下方了解。

总结:对于大多数以这个价格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使用主要是为了日常使用。所以舒适的乘坐体验、低油耗、无腿的乘坐空间、大容量的后备箱是他们看重的点。恰好荣威i5在这些方面的表现确实不错。如果有购车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店里体验试驾,看看它的性能是否能让你满意。

从100多年前汽车的发明,到发展成为最著名的汽车品牌和国际寡头,戴姆勒-奔驰从不缺乏先进的汽车技术,拥有非常丰富的汽车产品线,就连AMG子品牌的产品线也丰富到日常生活中。

从奔驰A级到奔驰S级(奔驰B级除外),从紧凑型SUV的GLC到全尺寸GLS,连MPV车型的R级都有AMG版本。如果你需要高性能车,奔驰基本都会提供性能版AMG版,满足你对运动的向往。

探索汽车极限运动性能的最佳场所无疑是赛道。奔驰将所有AMG车型带到了珠海赛道,并开启了全新的驾驶培训课程,让体验者一天就能享受到这一场性能车的“盛宴”。

奔驰AMG A45

为奔驰AMG A45和CLA 45安排的项目是2.0T发动机,适用于紧凑车身,相对容易控制,主要取决于驾驶员对油门、刹车和车身姿态的精准控制。

把握好车辆的快速起步,踩下和松开油门的时机,尽量提高车速,但要稳定车速,保证车身姿态在车辆控制范围内。

A45除了大尾翼、红色刹车卡钳等抢眼的运动套件外,车内的运动氛围也很到位。除了纯粹的一体式斗式座椅,值得一提的是,排气模式按钮非常重要。

奔驰AMG C63/E63 S

C63是我这次体验的第一款AMG车型。驶进4.3公里珠海赛道,有14个弯道等待征服,V8充沛的动力储备随时可以调用,让人乐在其中。

C63的没有选择纯高配的一体式斗式座椅,而是配备了运动风格更偏向轿车的厚实座椅,但支撑性和包裹性依然出色。

E63S的动力比C63更强大,但其更大的车身和更高的定位让它同时更优雅舒适,四轮驱动系统提升了它的运动极限。

没错,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穿着西装的运动绅士。适合出入高端商务场合,也可以赤膊上阵,下赛道拼速度拼实力。

奔驰AMG GT/GT R

轮到最时尚的AMG GT系统登场了。光看这细长的车头,和靠近后轮轴的驾驶座就不是普通的角色。什么是力量几何?请参阅下一首曲目的真正章节。

我们不说别的了。0-100公里/小时的4秒加速非常能说明问题。7速双离合变速箱适合诠释和讲述它的特性。不同的运动模式和悬挂模式带给你完全不同的体验。

赛道体验结束后,我们来到专属场地,体验AMG GT的最高性能版本AMG GT R。ESP和TCS是确保主动安全的重要武器。

然而,要体验车辆漂移,就必须反其道而行之。关闭ESP和TCS这两个主动安全系统,借助车辆的后驱结构、强劲动力和过弯速度,实现漂移动作。

当车辆漂移过程难以控制时,使用倒档

打方向来控制车辆姿态,当然也可以通过制动来辅助车辆停下来。

奔驰AMG GT R漂移视频:

■ 奔驰AMG G63

除了轿车和跑车的赛道和场地体验,珠海赛道还有SUV和越野车的Offroad场地,最擅长的选手当然是奔驰大G级了。

奔驰G级非承载车身、整体桥后悬架和高强度车身让它有一副抗造的好身板。

前、中和后三把差速锁和“LOW RANGE”超大低扭性能让它几乎对各种越野地形无往不胜。

编辑有话说

一天内在赛道、封闭铺装场地和越野路段各种地形和路面,先后体验了轿车、跑车SUV、和越野车,多维度全方位体验了AMG各车型的性能,迥异于常规家用车的动力性能,不同于日常道路试驾的种种限制。

这一定程度上是奔驰科技实力的大展示,是大排量燃油车型有一次少一次的难得狂欢,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新能源性能车运动盛宴,那样不同的滋味您会喜欢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