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8小天鹅是一次性终极城市 输出功率430bhp

时间:2022-01-15 00:28: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阿斯顿马丁小天鹅最出名的是丰田iQ城市车的改装版。小天鹅最初在英国销售,被认为销售失败。到2013年,它已经死亡。然而,小天鹅作为一款委托的一次性城市汽车,起死回生,其潜力约为430 bhp。

相比其典型的基础车型,阿斯顿马丁V8小天鹅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被称为终极城市车。V8小天鹅于2018年在古德伍德音乐节上首次亮相,并通过英国品牌定制化个性化服务“阿斯顿马丁-Q委员会”获得客户委托。

该项目始于焊接在防滚架上的钢铁车身外壳和右驾驶员阿斯顿马丁小天鹅的面板。为了容纳来自阿斯顿马丁Vantage S的4.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工程师用金属板制作了新的前隔板和传动通道。该项目还包括上一代Vantage的副车架和悬架以及钢制油箱外壳(行李箱区域)。

虽然阿斯顿马丁V8小天鹅的前端保持不变——除了细微的黑网——但轮拱已经加宽,碳纤维复合喇叭形延伸部分用于帮助加宽前后履带。与典型的小天鹅16英寸轮圈相比,全新V8小天鹅采用了全新锻造的五辐19英寸钻石轮毂。这些较大的车轮由普利司通轮胎制成(前部为8.519英寸235/40/19,后部为9.519英寸275/35/19)。其后端采用中央双排气管。

内部,阿斯顿马丁V8小天鹅的固定式后排Recaro斗式座椅配备了四点式安全带、Alcantara包裹式可拆卸方向盘、定制碳纤维仪表盘、有益仪表盘、防滚翻保护罩和全FIA标准灭火器系统。V8小天鹅的机舱也有碳门卡上的皮质抽绳,两个USB口和定制的暖通空调控制器。

同时,此前Vantage S的4.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经过调校,最大输出功率为430 bhp,峰值扭矩为490牛米(361磅)。英尺。).发动机通过七速Sportshift II变速箱为后轮提供动力,该变速箱也来自Vantage S。

这些数字显著增加了V8小天鹅的潜力,其功率重量比为每吨313马力。事实上,V8小天鹅可以在短短4.2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比V8 Vantage S还快,此外,全新V8小天鹅的最高时速为170英里/小时,比一小时还高60英里/小时。典型的小天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