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运输车试图在苏格兰的一座桥下进行路虎揽胜活动后 它得到了一个总数

时间:2022-01-15 01:04: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每当车辆撞到一个大物体时,它总是会丢失。在最近发生在苏格兰珀斯的事件中,三辆路虎揽胜运动版和一辆捷豹E-Pace均有人员伤亡。不,他们没有直接参与,但他们乘坐的交通工具是。然而,运输工具没有损坏。

据《信使报》报道,运输公司卡尔森运营的一辆运输车辆试图从珀斯火车站外马歇尔广场的桥下通过。早上8: 00过了几分钟,运输货车司机似乎忘记了自己货车运输的车辆高于铁路桥的缺口。也有可能是司机算错了运输车加上捷豹和路虎车辆的总高度,以为自己可以安全通过桥下而不会发生重大事故。

司机的尝试非常失败。虽然低矮的铁路桥不比运输车差,但捷豹E-Pace和三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均受损。其中一辆路虎揽胜实际上失去了理智——它被事故彻底摧毁了。运输车辆顶部前面的两辆车严重受损。

在火车站停车的出租车司机查理史蒂文森(Charlie Stevenson)告诉《信使报》,他听到了卡车与铁路桥相撞时的“全方位撞击声”。他说路虎揽胜的车顶被清洗了,后面的车也严重受损。

事故发生后,车辆两侧的交通量增加,促使警方保持其他车辆在车流中行驶,同时帮助清除现场的碎片。网络铁路的一名女发言人告诉《信使报》,在事故发生期间,列车仍能以每小时5英里的极低速度运行,因此网络铁路检查员有足够的时间检查这座四米铁路桥的损坏情况,并确保它仍能安全使用。这主要导致列车晚点。

在铁路官员宣布大桥没有受损后,列车恢复了正常速度。这一幕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最后才被清理干净。

珀斯事件是今年第二次有搭载捷豹路虎车辆的运输车辆参与此类事故。今年4月,一辆载有捷豹路虎的卡车试图通过英国法恩沃斯附近的一座桥,但失败了。这导致路虎揽胜车顶被撕掉。揽胜极光也受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