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讴歌MDX运动混动车这个功能真的很突出

时间:2022-01-15 03:14: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不可否认,我们还没有驾驶过搭载讴歌最新运动混合动力超级操控全轮驱动系统的汽车——2018款NSX超级跑车或RLX运动混合动力。虽然我们可以想象它在NSX和RLX的能力,但我们想知道它如何改变像MDX这样的越野车的驾驶和控制。

2018年的MDX Sport Hybrid配备了专利的全轮驱动,也就是讴歌的三电机系统。

实力和表现

MDX运动混合动力车的性能特征丰富且令人兴奋。例如,3.0升VTEC V6发动机可以产生321马力和289磅英尺。扭矩,这意味着它是讴歌制造的最强大的SUV。讴歌表示,虽然与传统动力MDX相比,增加了30马力,EPA城市燃油经济性评级提高了45%,但Sport Hybrid仅增加了1500美元。

在我们看来,混合变种可以轻松赚取额外的钱。这是我们要走的路。

其他性能特征包括七速动力换挡、带有SPORT模式的集成动力总成、主动减震器和电动伺服制动器。

2018年,讴歌MDX运动混动车新增了两种红色,但这种浅灰色/银色还不到一半。图:本田北美。

配色方案和安全技术

讴歌设计师一定喜欢红色,因为有两种新颜色,巴斯克红珍珠II和圣马力诺红。提供技术包和高级套装,包括独特的内部组件和不锈钢运动踏板。值得注意的是,技术套餐可容纳7人,而高级套餐可容纳6人。船长椅的第二排和更大的中控台取代了三个座位。

具有低速跟随、前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碰撞缓解制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是可用的安全系统之一。

定价和供应

2018年,讴歌MDX Sport Hybrid现已上市,起价52,100美元。如果你有,请在推特上告诉我们你对超级操控全轮驱动系统的偏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