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WJ吉普大切诺基会很酷?

时间:2022-01-15 10:42: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不时地,我们会看到有趣的卡车改装,这些改装通常来自Smyth Performance。这家公司喜欢做又酷又便宜的工具包,把各种车辆变成两辆皮卡。最新的项目涉及1999年至2004年投放市场的第二代吉普大切诺基。

谁知道WJ吉普大切诺基会很酷?

就像我们前面提到的大众甲壳虫等之前的改装一样,这不是你所谓的额外过程。大切诺基前座后面的整个顶部和四分之一面板被移除。转换套件提供了一个可更换的四分之一面板和一个B柱延伸部分,以堵塞座椅后面的槽口孔。加固的柱子可以在吉普车的大部分车顶消失后帮助保持吉普车的结构完整性,而且它们还有窗户。对于这个特殊的版本,史密斯性能安装了来自雪佛兰科罗拉多的后窗。

此外,这种配置在后部使用了改进的大切诺基尾灯,尾门与道奇Chargeute改装中使用的尾门相同。科罗拉多州再次成为刹车灯的第三大来源。虽然照片显示了B柱中漂亮的侧窗,但史密斯表演公司表示,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另外,大切诺基的备用后保险杠还在,当然它的机械原理是一样的。

独特、酷的越野卡车,几乎没有现金,绝对有潜力。转换套件的早期买家将支付2490美元,但在前50件消失后,价格将会上涨。考虑到WJ大切诺基的价格(根据Kelly的蓝皮书,目前状况良好,2500美元左右),总投资不多。当然,这还不包括切割、焊接和油漆零件的成本,但即使是那些不胜任工作的人,一辆1万美元左右的定制卡车也不是没有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