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起亚魂失去了选择新车型年份的色彩

时间:2022-01-15 11:52: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起亚灵魂到来时做了一些小调整。虽然该公司增加了一些功能,但来自韩国汽车博客的人也注意到,汽车制造商也从一些装饰层面移除了便利设施。

现在,“2021魂”所有装修级别都配备了后排乘客报警器。这是一个小小的改变,但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却是一个有益的改变。

2021年起亚Soul失去选择,新模型年的颜色

对于X-Line和GT-Line品牌,起亚修改了缓冲阀的调节。公司声称这样可以改善公交路线。

对于2021年,这款顶级车型的简化名称是Soul Turbo,而不是去年的GT-Line Turbo。这也意味着红色的GT-Line标志不再位于车辆外部。

对于EX和Turbo调节级别,钥匙卡现在包括远程发动机启动。

虽然这些功能是受欢迎的附加功能,起亚也从EX评级中删除了这些内容。它不再带有投影仪式的头灯。可选的EX设计器包不再可用。它包括18英寸的车轮,LED大灯,LED雾灯,LED尾灯和双色车顶。

2021年起亚Soul失去选择,新模型年的颜色

韩国汽车博客指出,起亚还减少了2021年灵魂车型可用的外观颜色选择。这些阴影或组合在新车型年消失了:黄色、金色、金色搭配白色车顶、灰色搭配灰色车顶、白色搭配红色车顶、红色搭配黑色车顶和黑色搭配红色车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