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am1500限量版长角牛10周年纪念版是牛仔奢侈品

时间:2022-01-15 12:26: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你正式听说道奇公羊这个名字是指一辆全新的皮卡,已经有10年了。但这并没有阻止很多人称其为“道奇”卡车,但Ram是一个独立品牌,这对于FCA来说是相当成功的。为了庆祝这一10周年里程碑,并且因为Ram喜欢销售特殊版本的车辆,您现在可以订购1500限量版长角牛的10周年版。

2021年Ram 1500限量版Longhorn 10周年纪念版是牛仔的奢侈品

“全新2021款Ram 1500限量版Longhorn 10th周年纪念版是Stetson 10年来制造的最佳卡车。它是一个独立品牌,是最好的卡车制造,是功能、豪华和精致的终极结合,”Ram Brand负责人Mike Koval Jr说,“卡车购买者期望在这稀缺的空气中看到和感受到最优质的材料,而限量版Longhorn十周年纪念版。

2021年Ram 1500限量版Longhorn 10周年纪念版是牛仔的奢侈品

稀有空气到底是什么意思?对于初学者来说,长角牛不再是拉勒米。特殊皮革赋予的Longhorn版本现在是Limted家族的一部分,这意味着更多的实木、铬合金和皮革。简而言之,它与之前的Longhorn卡车保持一致,但10周年纪念版进一步改进了1500。这是Longhorn的特殊包装,增加了特殊的仪表盘徽章和图形,光泽的黑色变速杆盖,金属踏板,以及自然,仿古风格的徽章印在中控台上。这是特别版所需要的一切。

Ram没有透露将生产多少台10周年纪念版车型,但它们可以配备5.7升Hemi V8发动机或3.0升EcoDiesel。客舱是唯一提供的配置,但它可以与5.5英尺或6.5英尺的床配对。这些卡车现在可以出售,但要准备好为所有棕色皮革拿出大量绿色。起步价是56,870美元,加上目的地运费是1,695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