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越野车:概念是该品牌在中国的第一辆电动汽车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预览

时间:2022-01-15 13:36: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0北京车展举办了本田SUV e:concept的全球首映式,设计研究提供了该品牌在中国推出的首款EV的预览。

本田表示,即将量产的电动车“将基于出行体验为客户带来新鲜有趣的价值。”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表示新款车型将配备全向ADAS、下一代本田传感器安全套件和Honda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本田传感器套件将通过扩大前置摄像头的角度,采用360度雷达,提高识别、预测和决策性能,这将使系统能够更准确地检测车辆周围的环境。至于本田Connect,AI助手界面、智能手机链接和无线更新将通过高级连接获得。

本田SUV e:concept是该品牌中国首款EV的诱人预览

可惜本田没有发布SUV e:concept的内部照片,只展示了三张外部照片。这项研究似乎与本田目前的SUV产品线大相径庭。本田有一个运动的车身,一个长引擎盖,两个巨大的门,似乎没有无框窗户,倾斜的车顶线条和倾斜的后窗。请注意,与三门概念不同,这种生产模式可能会有更实用的五门车身。

横向LED大灯和尾灯的形状和布局相似,每对都由一个发光条连接,下方有一个发光的本田标志。车身前部的保险杠也经过了精心的雕刻,后部的装饰条也经过了雕刻。

本田SUV e:concept是该品牌中国首款EV的诱人预览

其他值得注意的造型技巧包括车门下半部分的凹面、轮拱罩和侧门槛上的塑料涂层以及多辐合金。虽然本田没有提供任何细节,但驾驶高度似乎很宽敞。

除了SUV e:concept,本田在北京车展上的展台还包括CR-V PHEV,这是该品牌在中国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计划2021年1月开始销售。它有一个Sport Hybrid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这“将进一步提高电池和转换器系统的效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