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VoyahiFreeConcept电动SUV需要您的关注

时间:2022-01-15 14:28: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东风汽车在正在进行的北京车展上宣布了一款名为Voyah的全新电动汽车品牌。该品牌将专注于电动汽车,并推出引人注目的概念i-Free。

东风汽车Voyah i-Free Concept电动SUV要引起您的注意

Voyah i-Free外形为大型SUV,设计复杂。这一点在前端尤为明显,这里安装了一对菱形的人工进气口。更重要的是,这个概念没有任何种类的格栅,而是在格栅所在的位置有一对开孔。这些孔流向发动机罩,并具有与进气口相同的菱形图案。

东风汽车Voyah i-Free Concept电动SUV要引起您的注意

i-Free概念车的前部也有一些时尚的金色装饰,包括大logo和连接小LED大灯的装饰条。在其他地方,东风的最新工作是用摄像头、与车身齐平的门把手和一套巨大的银色车轮取代传统后视镜。确保后端从车顶突出,带有一个大扰流板和一对薄尾灯。

据了解,i-Free概念基于东风的电动智能安全架构(ESSA),拥有全电动动力总成。然而,到目前为止,其技术规格仍然保密。

该概念车的量产版计划于2022年在中国上市,将在原东风雷诺工厂生产。但是按照大胆设计理念的实践,我们希望它在生产线上做出很多风格的改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