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GTC4Lusso被取消 尽管有相反的谣�

时间:2022-01-15 17:06: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不管怎样,实用的法拉利时代已经结束了。法拉利发言人正式向Motor1.com确认,GTC4Lusso和GTC4Lusso T不再使用,生产正在逐步淘汰。与我们报道的最新报告相反,它声称产量将保持不变。

法拉利GTC4Lusso被取消,尽管有传言相反

具体来说,这就是法拉利所说的:

“根据2017年公布的五年车型战略和公司的标准车型生命周期,法拉利已经逐步淘汰了GTC4Lusso和GTC4Lusso T的生产。”

GTC4Lusso于2016年推出,获得了很多好评。全轮驱动、后排可折叠座椅和可用货物区,是马拉内罗历史上最人性化、最全天候的法拉利。同时配备了6.3升V12,发动机定位中前置,681马力(507 kW),为两厢车提供了足够的推力,可以和传统的超级跑车一较高下。法拉利在2017年扩大了车型范围,包括由V8提供动力的后轮驱动GTC4Lusso T,该车配备了该公司的3.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602马力(449千瓦)的动力。虽然车型较小,但GTC4Lusso T仍然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了3.5秒。

法拉利GTC4Lusso被取消,尽管有传言相反

上面提到的五年车型战略,就是当我们知道法拉利会迎合SUV的趋势,提供更大的“跃马”助力车。我们还不知道Purosangue到底会是什么样子,但对于那些为失去GTC4Lusso而遗憾的人来说,这款SUV可能基本就是四门版的两厢车,离地面的距离还是比较远的。但它将有一个新的平台,应该会在一系列发动机选项中提供V12动力。预计还将使用与SF90 Stradale布局相似的混合动力汽车。

法拉利GTC4Lusso被取消,尽管有传言相反

Purosangue应该会在2022年推出,所以如果你渴望拥有后备箱空间和全轮驱动的日常驾驶法拉利,那么你可能还是想抢购GTC4Lusso。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