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订购1800辆奔驰电动卡车欧洲发货

时间:2022-01-15 18:47: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Amazon.com(AMZN。o)周五表示,已向梅赛德斯-奔驰订购1800辆电动汽车作为其欧洲交付车队,作为在线零售商的计划,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的商业部分。

该公司表示,大部分的电动汽车。DE的汽车和卡车部门将于今年投入使用,并补充说,它已经订购了1200辆奔驰更大的eSprinter车型和600辆中型eVitos。

该订单是迄今为止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汽车最大的订单,包括德国的800辆面包车和英国的500辆面包车。

然而,相比之下,亚马逊最近从其投资的初创公司Rivian Automotive LLC订购了10万辆电动送货车。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杰夫贝索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戴姆勒协议是该零售商“打造世界上最可持续的运输车队之旅”的一部分。

亚马逊为欧洲交付订购了1,800辆梅赛德斯奔驰电动货车

梅赛德斯-奔驰上周五加入了亚马逊发起的“气候承诺”组织,该组织呼吁签署国在2040年前实现其业务的零碳排放。该汽车制造商此前曾表示,其目标是到2039年建立一个碳中和车队。

2018年,亚马逊成为梅赛德斯-奔驰非电动Sprinter卡车的最大客户,为交付承包商获得了2万辆汽车。

亚马逊全球车队和产品负责人Ross Rachey告诉路透社:“展望未来,我们将优先增加电动汽车。”

其他快递公司正在推更多的电动车组。1月,UPS。n表示,它正在向英国的到货有限公司订购10,000辆送货卡车。

戴姆勒的竞争对手也试图将电动卡车推向市场。福特汽车公司(FN)计划于2022年在北美推出纯电动版Transit面包车,通用汽车(GM。n)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生产电动面包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