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和谷歌计划推出类似智能手机的信息娱乐系统

时间:2022-01-15 20:34: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旗下的Polestar将继续与谷歌合作,优化其基于安卓系统的信息娱乐系统。该软件位于2019年推出的特斯拉Model 3两厢车2中。随着年轻的汽车制造商在21世纪20年代初扩大产品阵容,该软件也将用于即将推出的车型。

Polestar和Google计划推出类似智能手机的信息娱乐系统

一个11英寸的垂直触摸屏显示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与谷歌合作,使Polestar工程师能够开发像智能手机一样易于使用的软件。2019年试用,发现功能丰富,整洁直观。未来,下一代软件将通过考虑用户的个人喜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和与上下文相关的车内体验。

它不会做你最喜欢的一餐,但如果你对这个地区不熟悉,过去也找过玉米卷,它可能会建议你去附近的墨西哥餐馆吃。视频流将可用。虽然Polestar没有透露它的合作伙伴,但它可能会建议新节目应该与您过去观看的节目保持一致。

Polestar和Google计划推出类似智能手机的信息娱乐系统

如果你和一个受不了玉米卷的人共用一个房间呢?该软件会利用每个用户智能手机中存储的数字钥匙来识别方向盘后面的人,从而尽量避免把你送到你不想去的餐厅。而且,Polestar强调,这些功能只有在获得授权后才能工作,所以如果你不想要一个碗切成卷饼,你的车就不必知道你想吃什么,在哪里吃,看什么。

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驱动的智能手机,上面的很多功能听起来都很熟悉。谷歌助手(直接内置于2)通常会建议你吃饭、看电视和买东西。这不是你的手持设备和Polestar的电动车的相似之处。屏幕将根据光线条件和驾驶员是否在看它们而自动变暗或变亮。当前排乘客靠近屏幕时,接近传感器将显示一些菜单,并在其余时间保持它们不在视线范围内,以使屏幕看起来更干净。Polestar强调,它希望避免信息过载。

Polestar和Google计划推出类似智能手机的信息娱乐系统

最终,在无人驾驶汽车成为主流之前,你的注意力应该放在前方的道路上,而不是仪表板上弹出的屏幕上——不管它有多华丽。这就是为什么当Polestar的眼球追踪技术检测到驾驶员花太多时间观看屏幕时,该技术会发出警告。

Polestar将在未来几周进一步解释如何计划升级其信息娱乐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