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确认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时间:2022-01-15 22:15: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迈凯伦已经确认,其下一款超级跑车将基于全新的平台,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这家英国厂商表示,一款全电动车型已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但由于电池技术“太重太贵”,这款车型不会很快成为现实。

迈凯伦确认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这款准混合动力汽车将使用电动前轴,帮助其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从零加速到100 km/h,这比迈凯伦塞纳1和P1都要快。

细节仍不清楚,但有报道称,新车型将于2020年推出,并于2021年初首次交付,其他混合动力迈凯轮也将推出。

迈凯伦确认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迈凯伦老板Mike Flewitt也透露,该品牌计划在三到四年内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这些车型还将提供约15-20英里(24-32公里)的纯电动里程。

跑车制造商仍将提供功能齐全的涡轮增压V8车型和新的混合动力车型。

迈凯伦确认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