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开启澳大利亚东海岸预约路演

时间:2022-01-22 13:19: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Polestar距离其在澳大利亚的正式发布又近了一步,它宣布从今天开始,客户可以写下他们的名字来预订他们独特的车型。

虽然全电动Polestar 2要到2022年初才会正式上市,但这家瑞典电动车制造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象征性地全额退还500美元的定金,让客户可以保证优先配送。

除了预订开业之外,Polestar还透露正在筹备澳大利亚路演,在东海岸来回奔波,让潜在买家更好地了解其产品。

此外,路演还将包括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的试驾。Polestar的澳大利亚老板萨曼莎约翰逊认为这将带来大量需求。

约翰逊说:“我们非常高兴在2月份交付之前开放Polestar 2的预订。

“我们已经看到,澳大利亚对Polestar 2试驾的需求甚至超过了我们最雄心勃勃的估计,这证明当地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正在增长,市场需要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路演将为客户提供Polestar品牌的第一次实体体验,无论是按照我们在全球定制的Polestar Spaces和Destinations中的严格标准开始活动的方式,当然还有了解优秀的Polestar 2的方式。”

Polestar 2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销售时,将提供33,354标准续航单电机(59,900美元)、远程单电机(64,900美元)和远程双电机(69,900美元)三个档次,均无上路成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