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首次公开亮相

时间:2022-01-23 14:23:33来源:
导读2022年1月23日整理发布:新车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电子架构,并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在全

2022年1月23日整理发布:新车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电子架构,并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在全面强大的新一代产品力加持下,新车将与昂科威S(参数|询价)、昂科威共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前脸设计风格与昂科威S相似,都采用了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其雕塑型面极具视觉冲击力。飞翼式格栅设计通过LED日间行车灯得到延展,横向线条让视觉宽度得以延伸,营造出宽大的感觉,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2833mm。

标签: